屁股豬(天竺鼠)阿猴(台)和舔抓抓來我們家已經兩個多月了,因為很懶,所以一直沒給他們貼生活日記。而且之前的王子和能樂駕崩給我很不好的回憶,本來想弄的也變得有點不想弄了=_=

 

  可是呢!看在他們這麼可愛又讓我歡樂至極的份上,我還是決定給他貼下去XD

  因為是手機拍的,畫質不好所以請見諒。如果喜歡可以在下面留言,當作對他們的支持:P

 

 

  首先來個人物介紹!

 

姓名:阿猴(台語發音)

生日:8/8(以來我們家的那天為準)

年齡:大概五個月大(剛來家裡的時候三、四個月大,獸醫說的@@)

體色:黑、白、棕相間,(黑色和白色居多)很像某一種豬=_=

身長:比我的手掌長

體重:0.4kg(可是很肥)

最愛:草!零食!維他命C!乳酸菌(顆粒狀)!飼料!草!和舔抓抓玩接力,和咬人!

討厭:被抱起來(還在適應中=_=

特色:鼻子和嘴巴是粉紅色的,耳朵因為很大所以下垂,只要甩頭就會發出很像放屁的啪啪聲。肚子和蛋蛋同時也很大(欸)。

豐功偉業:因為肚子太大被我們誤以為是超嚴重脹氣所以送醫(笑)、毫無預警的在我身上撒了一泡超大的尿(毫無預警喔!無辜的看著你然後馬上就尿了!)

名字的由來:剛來到家裡不久,還在想要取什麼名字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害怕所以發出了「ㄅㄨˊ──ㄅㄨˊ──ㄅㄨˊ──」的聲音,感覺很像小時候看綜藝節目聽到的猴子求偶的叫聲,所以就叫阿猴(台)。(笑)

 

 

姓名:舔抓抓

生日:8/8(理由和阿猴一樣)

年齡:大概五個月大(原因同上)

體色:棕、白、黑相間(白色和棕色居多,黑色只有臉上一小塊)

體長:和我的手掌差不多

體重:0.4kg(可是看起來比阿猴瘦=_=a

最愛:咬人、維他命C、空心菜、咖拉咖拉的喝水

討厭:被抱起來、被阿猴(台)踩到

特色:嘴巴和鼻子顏色比較深,喝水會發出咖拉咖拉超大聲的聲音(真的很大聲不知道怎麼弄的),叫聲比阿猴(台)娘很多(事實)。

豐功偉業:自己從桌子上摔下來,讓我們很緊張的帶去看獸醫、在我身上撒了兩泡尿(這是我的錯,他有叫了我卻不懂他的意思ˊ3ˋ)

名字的由來:同樣是在回到家的時候,不知道要叫什麼名字才好,一低頭想問他「你喜歡什麼名字?」剛好看到他又舔又抓的,就直接叫他舔抓抓了。(燦)

 

 

  他們還被獸醫說是名字最特別的天竺鼠XDDD

  以下附上幾張很舊的照片:

 

 

 

舔抓抓很喜歡舔人,也很愛咬。(正在啃咬我的手)

 

 

 順帶一提,阿猴(台)還會變身。搖身一變就變成了「長豬」(大笑)

 

 

以最喜歡吃空心菜的兩隻屁股豬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