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豬真的會瞬移。雖然有一部分可能是因為我的手機太爛,不過翻一下以前的照片,不難發現我的照片通常都是在他們靜態的時候拍的(ex:剛睡醒、喝水、吃草)。

 

  基於「可惡!難道真的沒辦法拍到他們動態照片?」這樣的不爽,我昨天挑戰了九連拍。

  貌似連九連拍都很難捕捉的樣子……

 

 

  首先是昨天幫他們加水時,我試圖想讓阿猴(台)使用拿在我手上的喝水器的九連拍: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見那微妙的差別……

↑後面的抓抓亂入(笑)

 

 

後面看得懂嗎?

阿猴(台)那傢伙喝完水之後馬上就跑了迅雷不及掩耳地。

然後又突然一瞬間回頭衝進鏡頭裡(笑)。

 

 

我發現他們喝水的時候很喜歡一直偏頭,動來動去的,好難拍啊。

 

再來是舔抓抓和阿猴(台)一起摧殘我的九連拍(照片附上說明):

 

一開始是我先去調戲阿猴(台)。

 

接著他貌似喪失興趣,想要跑走,我又很緊張的引他回來,於是有了下一張照片XD(孩子九連拍還在拍啊!)

 

猴(台):嗯……怎麼又湊過來了?(舔舔)

 

↑從這裡他開始咬我。

 

我因為會痛所以用中指ㄍㄜˊ了一下阿猴(台)的臉頰,不過一點嚇阻作用都沒有!

不過他的臉頰好軟……(((((。///A//。))

 

發現阿猴(台)在舔我的手,所以也跑來湊咖的舔抓抓。他們兩個很喜歡圍攻我,不知道為什麼囧。

 

然後就突然咬我了!因為很痛,所以我馬上把手縮回去(ˊ<_ˋb)

後來他們又一副沒事人兒的樣子跑走了!超令人火大的,可是又不能拿他們怎麼辦……(遠目)

 

不過上面的九連拍,只有貼上七張。為什麼呢?

 

因為我把次序搞亂了,回溯不回來OTZ

    另外其實還有其他的九連拍套圖,但內容都大同小異,很多動作都微妙得很極致。下面就放上今天放風的照片。

 

    其實不是很常讓他們出來放風,因為一直沒買圍片(經費短缺!),再加上房間有很多雜物,床板下是中空的,怕他們爬進去= =

    放風的時候我就坐在旁邊,一來可以監督他們,二來可以調戲

 

    趁著這個機會,我發現他們兩個雖然偶爾會吵架(我在的時候就不敢啦,因為我會罵他們),但根本離不開彼此嘛──!

    只要一有一隻跑回籠子裡,另一隻就會很不安的一直叫。你們就這麼喜歡對方啊?噗噗(°w°)-3

 

在我手上吃零食的舔抓抓。他們最近很喜歡吃之前網拍買牧草時賣家送的飼料,因為綠綠小小又硬硬的,在我們家都被稱為兔子大便

我:「阿猴(台),吃兔子大便囉!」

猴(台):「(興奮的跳來跳去)」

 

你就這麼喜歡吃大便嗎(火暴)

順帶一提,兔子大便在拿來引誘他們出籠是很方便的。(正色)

 

 

平常很喜歡做威福的阿猴(台)其實很孬,出來的時候如果沒有抓抓就不愛亂跑。

但,有時候也有好動的時候啦,這張是他跑到我的腳旁邊亂看,請無視那個豬蹄膀謝謝。

 

↑因為抓抓跑進籠子裡,也很緊張地跟進去的阿猴(台)。斷然地拒絕了我的出籠邀請(笑)。

 

猴(台):「(望著外面)……要出去嗎?嗯……不要好了,抓抓也在籠子裡面,我就不要出去了。」

 

後來抓抓一跑出去他超級緊張的又跟了出去(大笑

 

↑跟著抓抓跑出來的阿猴(台),之後又一直黏在抓抓屁股後面。但抓抓似乎不怎麼領情。

 

一個人就跑到邊邊不知到在玩什麼了。

 

 

後來因為看不到抓抓,以為他已經跑進籠子裡的阿猴(台)又跳了進去,結果發現抓抓不在裡面,擺出了這個表情。

 

他超驚恐、他超驚恐的啦!!(大笑)(喂)

 

超驚恐的阿猴(台)發出呼喚抓抓的叫聲,抓抓被他嚇到,也回應起了他。

 

後來沒辦法就把他們抱進籠子裡團聚了。

 

你們──怎麼笨得這麼可愛啦!!(笑翻)

 

 

放風結束後,我幫他們放了他們最愛的提摩西草。

 

←吃到臉都埋進去了

 

 

他們很開心喔★

今天的屁股豬們,又朝著健康長大邁進一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