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兩篇混在一起的組合包喔。

 

 

 

《麻ㄍㄟˋ篇》:麻ㄍㄟˋ的……

 

 

  我啊,老是會嗨一些奇怪的點。

  所以幾乎被我養過的寵物都被我性騷擾過。

 

  我還記得在麻ㄍㄟˋ之前的小天使蚵嗲和韭菜盒讓我嗨的叫鼻頭(掩面)。

 

 

  而麻ㄍㄟˋ的……則完全嗨死了我。

 

  大家可以猜猜看麻ㄍㄟˋ(對我來說)嗨死人的點在哪,我會在麻ㄍㄟˋ篇的最後公佈:D

 

  先來貼幾張蠢照:

 

 

 DSCF0353.JPG

 

這張剛剛好他躲在二樓的杯子裡面(笑)

說到那個杯子啊……在他來我們家的第一天我以為他一輩子都爬不進去呢,

 

結果沒想到就像神奇管子一樣看到他在用了OAOb

 

本來打算要打開籠子的門來拍的,結果他一看到籠子門開了就馬上撲上來了||||

 

 DSCF0354.JPG

熱情的小孩:麻ㄍㄟˋ。

 

 

 

 

另外如此熱情的麻ㄍㄟˋ呢,習得了他的師兄(阿猴(台)和舔抓抓)的真傳──

 

 

攻.擊.鏡.頭──!!

 DSCF0358.JPG

 

 

而且還青出於藍呢,因為下一秒他馬上就對鏡頭開咬了囧。

(好在鏡頭沒受傷)

 

 

  後來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把他抱了出來(最近我比較容易抓到他了OAO,因為習慣籠子以後常常跑出來,不像以前只肯躲在木頭裡)

 

 

因為活動力很強,拍了很多都糊掉了,所以剩下兩張

 DSCF0360.JPG

DSCF0368.JPG

 

 

  其實最近他跟我比較熟一點了,只是學校那邊比較忙,很少跟他相處。不然我們的感情一定會更好吧我想。

 

 

 

  好啦,其實麻ㄍㄟˋ的照片真的很少。

  所以我也差不多該公佈謎底了。不知道各位猜到了沒?

 

 

  答案是──鏘!!!

 

 

 

 DSCF0362.JPG

DSCF0365.JPG

 

尾巴。 (怪地方)

 

 

  麻ㄍㄟˋ的尾巴真的很長呢,一般來講不是楓葉鼠的尾巴滿短的嗎( ´_ゝ`)?

 

  雖然埋沒在毛下,不過真的很長。

  而且這小孩可愛的地方是,只要身體一往下壓或往前傾……

 

  

  尾巴就會翹起來(*´)

 

 

  可愛死了(打滾)

 

  哪天我拍到再丟上來。

 

 

 

《抓抓篇》:抱在身上的反應

 

 

  抓抓是個又笨又膽小的小孩,不過呆呆的很可愛。

 

  最近把他抱起來他都會有這樣的反應呢,

 

 

 

 DSCF0371.JPG

直接插到我的手和腰之間

 

 

其實這樣超危險的啊,有時候坐在比較高的椅子上他也會這樣衝,為了避免他掉下去我只好夾緊,結果他就會像冒險者似的為了突破重圍繼續往前插。

 

你到底是在勇往直前個什麼勁啦!YOOOOOO(((( ; ◎ 口 ◎))

 

而且如果就這麼放著他不管,他會維持同一個姿勢一直到你把他放回籠子裡。

 

 

是、是有這麼懶得動嗎(*´д`)??

 

要不就是一直把頭插那裡,然後開始在你的腳上踩踩踩……這是在幹什麼呢──?

 

 

在調姿勢啦!等調完他就不打算動了!!(╬⓪益⓪)

 

 

  最後為了避免最後只有那種奇怪的鳥瞰圖,我硬是逼他看鏡頭。

 

DSCF0374.JPG 

 

DSCF0375.JPG 

 

混蛋這種可愛得要死的憨臉是怎麼回事?!ヽ(´Д`ヽ)(/´Д`)/イヤァ~

 

 

(以下小劇場)

 

DSCF0376.JPG 

抓:啾↓……ㄆㄨˊㄆㄨˊ。(譯:啾↓……我不要拍照了啦(鑽))

 

 

 

DSCF0377.JPG 

阿:不行啦ˊ_>ˋ~快點看鏡頭,乖!(扳臉)

 

 

 

 

DSCF0378.JPG 

 

DSCF0379.JPG 

 

DSCF0380.JPG 

抓:ㄅㄨˊ──ㄅㄨˊㄅㄨˊㄅㄨˊ!( ´д`)(譯:我──不──要──啦──!( ´д`))(越鑽越裡面)

 

 

彆扭的傢伙。 (還不是妳寫的)

 

而且一臉愛睏是怎麼回事啊=_=?敬業點行唄?

 

 

以下小劇場繼續:

 

 

我:抓、抓抓──?

 

DSCF0381.JPG 

抓:ㄅㄨˊ!(譯:才不理妳勒(轉頭))(←被說不敬業所以不爽了)(?)

 

 

DSCF0382.JPG 

阿:別這樣嘛ˊ_>ˋ……(搔下巴)

 

抓:……(((( O  A O))~~*    (←爽了)

 

阿:開心嗎?

 

抓:ㄅㄨˊ──(譯:開心O//u//O)(←超好拐的意思)

 

阿:那看鏡頭吧ˊ_>ˋ~~(喀嚓)

 

 

 

鏘──!

 

 

DSCF0384.JPG 

 

他真的超配合的啦(((((( ;゚///Д//゚)))

 

好可愛、好可愛── (打滾)(自重)

 

 

 

 

DSCF0385.JPG 

抓:ㄅㄨˊㄅㄨˊㄅㄨˊㄅㄨˊ?(譯:這個是在幹什麼(((  O A O))? )

 

阿:啊,不,沒什麼啦ˊ_>ˋ

 

 

(請大家猜猜在我在幹嘛)

 

 

 

DSCF0387.JPG 

抓:ㄅㄨˊㄅㄨˊ──(譯:咦?啊,這個常常看到嘛。(指鏡頭))

 

阿:對啊,不然你說說看,「鏡──頭──」來,說吧。

 

抓:嗶──ㄆㄨˊ──(譯:莖──頭── OvO)  (←覺得自己說得很好)

 

 

好糟糕的孩子O///Д///O!!! (妳寫的)

 

 

 

DSCF0389.JPG 

 

抓:啾↑──嗶ㄆㄨˊ嚕……(譯:嗨嗨,莖頭你……)

 

阿:夠了!(((((((((((   O    Д  O)))bbb

 

抓:OAQ?!  (搞不清楚狀況)

 

 

 

他是很善意的在靠近鏡頭啦,只是再靠近下去他一定會去舔,所以我就禁止他太接近。

不過抓抓的鼻子好可愛啊,哈哈哈XDDD

 

 

之後抓抓好幾次想要跑走,都被我抱住了。因為我是把他抱到床上拍照的,所以不希望他踩到床上。

 

結果他好像就開始不爽了((( 。Д。))

 

 

 

DSCF0390.JPG 

抓:噗嚕嚕嚕……(抱怨聲)(鑽)

 

阿:怎麼了?抓抓OДO?

 

 

 

DSCF0391.JPG 

抓:……想尿尿

 

 

阿:我馬上把你放回去就是了嘛!!(((((( ◎Д◎))

 

 

 

  你敢給我尿我就把你的輸尿管綁起來!!!(大誤)

 

  想尿尿當然只是個我隨口說說的藉口啦,實情是他一臉不爽的一直瞪我,還耍憂鬱(噴)

 

  後來就放回去了(笑)

  抓抓很開心的跑去吃吃喝喝。

 

 

  接著就是阿猴(台)來受苦受難啦──!!!哈哈哈哈哈!!!!

 

 

 

《阿猴(台)篇》:抱在身上的反應

 

  有看過前面幾篇的人應該都知道無腦大肚妖怪阿猴(台)膽子比抓抓大一點(雖然只要自己出去就會變俗辣)

 

  這樣的阿猴(台)抱到身上會有什麼反應呢?我貌似沒有很清楚的說明過。

 

  所以為了向各位說明,我特地拍了這張照片。

 

  大肚妖怪阿猴(台)他呢──

 

 

DSCF0392.JPG 

會直接插到我的手和腰之間

 

 

怎麼跟抓抓一樣啦──!這是抄襲吧!阿猴(台)這是怎麼回事!YOOOOOOOO((((( ◎ 皿 ◎)))!!!!!!

 

 

 

 

DSCF0393.JPG 

而且一樣豪氣干雲的越插越深。OTZ

 

 

……這哪招啊囧。

 

 

 

 

DSCF0394.JPG 

不過他會很認真的看鏡頭就是了。(我有拍到他的眼睛唷,而且是真的有在看鏡頭O_O+)

 

 

(以下也是小劇場)

 

 

DSCF0395.JPG 

猴(台):ㄅㄨˊㄅㄨˊ噗嚕…(譯:這在幹嘛OAO?)

 

阿:沒有啦,沒事(喀嚓)

 

 

阿:哎呀──可惡,拍歪了。再來一張喔,阿猴(台)

 

 

DSCF0396.JPG

猴(台):ㄅㄨˊ。(譯:鼻要OuO*)(踩手)

 

阿:=_=……

 

 

好欠扁的小孩啊啊啊啊──(((((((   ◎   ≡  ◎))+++++

 

 

 

害我這張拍糊了啦。算了,用第一張就好……

 

 

(請大家一樣猜猜看我在幹嘛) 

 

 

阿:接下來就拍你舔我的手吧。讓大家知道你舔人手是例行公事,用這個賺人氣吧!最近抓抓的人氣有比你高的跡象欸,不加油不行喔。準備好了嗎?

 

DSCF0397.JPG 

猴(台):ㄆㄨˊ──ㄆㄨˊㄆㄨˊ。(譯:準備好了OAO~)

 

 

阿:好──舔吧!(喀嚓)

 

成品↓

 

DSCF0399.JPG 

 

 

DSCF0400.JPG

 

他真的有比抓抓敬業……((( 。Д。)   (訝異)

 

 

(以下幕後)

 

 DSCF0403.JPG

猴(台):ㄅㄨˊ──ㄅㄨˊㄅㄨˊㄅㄨˊㄅㄨˊㄅㄨˊ!(譯:嘿嘿──我很厲害吧?)(驕傲)

 

阿:對啊,好厲害呢ˊ_>ˋ(敷衍口氣)

 

 

 

DSCF0404.JPG 

猴(台):ㄅㄨˊㄅㄨˊㄅㄨˊ。(譯:我超厲害的!)(驕傲)

 

 

 

DSCF0407.JPG 

猴(台):ㄆㄨˊㄅㄨˊㄅㄨˊㄅㄨˊㄅㄨˊ(譯:我很厲害喔。)(咬)(一樣驕傲)

 

阿:喂……我說你啊……

 

 

 

 

DSCF0408.JPG 

猴(台):ㄅㄨˊㄅㄨˊㄅㄨˊ!(譯:我超厲害!)(猛舔)(繼續驕傲)

 

阿:喂……

 

 

DSCF0409.JPG 

猴(台):(衝向莖頭)ㄅㄨˊㄅㄨˊㄅㄨˊ嚕嚕嚕嚕嚕──(譯:我超厲害的喔喔喔喔喔喔──)(驕傲到翻掉)

 

 

阿:煩死了啦你!!!◎皿◎!!!

 

 

  後來為了懲罰(?)他我嘗試了我自己的極限──

 

DSCF0410.JPG 

  用單手抱住這個大肚妖怪(噴)

 

 

  結論是這懲罰超有效的(大笑)

 

 

  他一臉「((((((  ◎ Д ◎))……」驚到不行的樣子XDDD

 

  可能有一半是知道他這麼大隻要我一手撐住有點困難吧(笑)

  僵著就這麼不敢動,雖然很可愛不過老實說也有一點可憐呢。

 

 

  但我還是按照慣例拍完了才放他下來XDDDDD (←為惡劣一詞誕生的混蛋)

 

 

DSCF0411.JPG 

一定要有的鳥瞰圖。

 

拍這張的時候他緊緊、緊緊的抓著我呢,超緊張的啊。

 

 

可能會有人覺得:「咦?為什麼?不是牢牢的坐在手上嗎。Д。?」

 

其實不是喔。

 

 

他有一半的屁股是懸空的。

 

 

因為屁股太大了,完全超出我的手能掌握的極限XDDDDDDDDDDDDD

 

一副就是只要重心一往後就會摔的樣子,我滿能了解為什麼他會這麼驚的XD

後來就隨便再拍一張就放他下來了,不然真的很可憐。(雖然我一直笑)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拍得到的照片↓↓↓

 

DSCF0412.JPG 

是阿猴(台)的朱唇喔(blush)

 

粉嫩粉嫩的,超可愛吧──?(笑)

 

 

 

 

DSCF0413.JPG 

一放下來馬上就縮到我肚子上了XD

 

 

對不起啊,為了衝人氣,你就犧牲一下吧,不然抓抓會變得比你受歡迎喔。(根本藉口)

猴(台):QAQ……

 

 

  之後本來想要再多拍他幾張照片的,結果他好像很不爽我剛剛這樣玩他,「ㄅㄨˊ──」的就哭了起來,我只好把他放回食物堆安撫情緒了XD"(←這傢伙有的吃就什麼都很好談)

 

 

 

 


 

 

 

  好啦,我扯爛的這麼多,也終於是該結束這篇北七文、公佈那兩張照片是在幹嘛的時候了。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猜中呢?先聲明,猜中沒有獎品喔,不過如果你要屁股豬紀念大便乾書籤那就另當別論了(靠)

 

  真正的答案只要把這兩張圖放在一起就很明顯了:

DSCF0385.JPG 

DSCF0395.JPG 

 

 

看不懂嗎?請把我的手代換成比例尺。

 

 

 

對,我在量他們的大小啦((((((  。Д。))

 

 

  結果阿猴(台)明顯比抓抓大上一截。OTZ

 

  阿:阿猴(台)──你要減肥囉──

 

  猴(台):ㄅㄨˊ。 (譯:鼻要OuO*)(再踩手)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