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全國動物醫院的電話,問我們要不要給兔擠回診?我們想想,覺得有點擔心兔擠所以決定要回診。

 

  於是今天就騎著遠遠的路去全國獸醫院了。

 

 

  真的好遠喔(笑)

 

  想到一個禮拜前傻傻的穿著薄薄的衣服,帶著三公斤的外出籠去全國;回來的時候吹著很冷很大的風,擔心他們會冷,所以就把外套脫下來蓋到外出籠上。

 

 

  喔喔喔喔喔──!換我好冷啊!!((((((((((Д)

 

  不過那是上個禮拜的事了。

 

 

  這次呢,不知道是不是我在上一篇的WTF贏得姊的感動了(絕對不是),這次我們只有帶兔擠去。

 

  出門前我對在外出籠裡面的兔擠說:「少年!這次哥哥不陪你了,自己加油啊!」

 

  阿猴(台)和舔抓抓貌似因為弟弟被我搶走了,開始「噗一↑──噗一↑──」的叫。

 

  不過我把飼料放下去他們就不叫了。

 

 

  搞什麼啊!!哥哥是這樣當的嗎!你們這兩隻無情無意的豬!(屮゜Д)

 

 

  先聲明:這次我可是有帶相機去喔☆

 

 

 

  到了全國動物醫院以後,和護士姊姊掛好號,這次因為沒什麼人,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上次我們等了有一點時間)。

 

 

  我把兔擠抱到腿上幫他梳毛毛,因為今天有點忙沒有梳他,所以他有點髒髒的||||

 

  還遇到了兩個年約二十來歲的姊姊,看到兔擠之後笑著說:「是兔子耶,好可愛喔!」我回應他們一個友善的笑容→( ・)

 

 

  我發現每個養寵物自稱媽或爸的都會這樣。

 

 

  只要有人稱讚自己的小孩就會很開心,然後會禮貌性的回應一下。

 

  之後通常都會聊起來,比如說「他叫什麼名字啊?」、「他怎麼了嗎?哪裡不舒服?」、「他幾歲啊?」這類很基礎的話題。

 

 

 

  但是通常喇了很久彼此也根本不會熟悉,搞不好下次遇到還會認不出對方ˊ_>ˋ

 

 

  單純的喜歡和人分享自己的小孩吧我想。

 

 

  對了,我發現兔擠又了啦´д`)、

 

 

  才一個禮拜欸?!一個禮拜!!!

 

 

  請大家先猜猜看他變大了多少。

 

 

 

  很快很快的就到我們了,抱著兔擠往一診衝,一開門就看到大熊醫生用看到老朋友的表情對兔擠笑,好像在說:「嘿!又看到你了!」

 

  我覺得這樣的獸醫師給人感覺很棒,很溫暖,好像自己的孩子有被受到重視的感覺,不像一般的醫生看完診之後就忘了,結果下次什麼都還要重頭來過。

 

  這種的醫生比較好吧,可以的話,希望也能當這種獸醫呢( ´`)

 

 

  大熊醫生說兔擠還有一點點的鼻水,所以會再開藥給他吃,吃了一個禮拜應該就會好了,便便的情況很不錯,軟便的問題改善了很多。

 

 

  先來說說出門前的小插曲吧。

 

  我出門前想說要採兔擠的便便給大熊醫生看,所以把兔擠抱起來,剛好發現他的小PP上面有黏三顆,就順手把它們連毛剪下來了(掩面)。

 

  我把那三顆裝在夾鍊袋裡面。

 

 

  然後放到我姐的包包內。

 

  之後我姐問我:「欸!兔擠的便便有帶嗎?」

 

  我:「有啊!」

 

  姊:「在妳那邊嗎?」

 

  我:「我放在你包包裡面

 

 

  放在你包包裡面!放在你包包裡面,放在你包包裡面,放在你包包裡在你包包裡在你包包……

 

 

  姊:「蛤(Д)?!

 

 

  他超驚恐的(笑)

 

 

  之後和大熊醫生提到想要幫兔擠結紮。因為記得之前有看到他們醫院內的廣告,說兩歲以下的小兔兔結紮好像要一千出頭就好,有點在意所以問了一下,最後知道是一千二。

 

 

  大熊醫生:「公的是一千二,母的是……三千。」

 

  我:「噢……原來如此。」

 

  姊:「兔擠幸好你是男生。」(←不用花那麼多錢意謂)

 

  我:「不過我的主任說兔子的結紮手術很簡單欸,只要把睪丸揭開拉出來,轉一轉扭一扭(主任是這麼說的(Д))就好了……」

 

  大熊醫生:「是這樣沒錯呀,妳的主任說的沒錯,公兔子結紮本來就是這樣。」

 

  我:「是、是喔==……」

 

  大熊醫生:「對啊,兔子的結紮手術沒什麼啦,比較麻煩的是麻醉。」

 

  我:「為什麼?是因為劑量比較難控制嗎?」

 

  大熊醫生:「對,劑量很難控制,一不小心一麻就掛掉了。」

 

  我:「蛤(=Д=)?!」

 

  大熊醫生:「本來就是啊(笑)」

 

  雖然這種事情我不意外啦,而且我也不是很介意。但是你就這樣直接講出來好嗎(笑)

 

  不要嚇其他兔媽啊!!熊!不可以這樣玩喔(((((((Д)

 

  (人家又不叫熊)

 

  之後我們討論到兔擠的性別(大熊在跟我們確定兔擠的性別)↓

 

  大熊醫生:「確定他是公的嗎?」

 

  姊:「呃……寵物店的人說他是公的。」

 

  大熊醫生:「(皺眉)寵物店說得都不大準啦。」

 

  我:「不然你幫他看一下好了。」

 

  大熊醫生:「(摸兔擠的屁屁) ……沒有蛋蛋。

 

  我:「 (Д)

 

  姊:「 (Д)

 

 

 

  沒、沒有蛋蛋?!欸──?!

 

 

  所以我一直當弟弟養的兔擠,其實是妹妹囉?!

 

  是老大最喜歡的妹妹?!

 

 

  老大──你有妹妹了欸((((Д)!!!

 

 

  大熊醫生:「(皺眉)嗯……?(把兔擠抱起來摸)」

 

  以下是被大熊醫生觸診(?)的兔擠:

 

 DSCF2119.JPG

 

DSCF2118.JPG 

 

DSCF2120.JPG

 

他超驚恐!超驚恐的啦XDDD

 

 

不過觸診完以後馬上就沒事了(Д)

 

 

大熊一生.jpg 

還在大熊醫生的診療台上一臉趾高氣昂的樣子。(這是他超酷的側臉)

 

 

為了獎勵(?)他勇敢的獻出他的第一次觸診,摸摸他當作安慰。

DSCF2121.JPG 

 

  

 

 

然後他馬上就開始囂張了(゚台゚

  

  

  

不知道從哪裡學會的,開始在診療台上跑來跑去OTZ

  

嘛,算了啦,我也不是特別的介意ˊ_>ˋ

  

  

  之後大熊醫生說他不大確定兔擠的性別,不過有摸到疑似是蛋蛋的東西,所以再觀察一下,如果蛋蛋有落到陰囊裡面那就是了(´∀`*)……

  

  

  喂這不是廢話嗎熊!你是有診斷過有蛋蛋的母兔子嗎(屮゜Д゜)屮!!!!

  

  

  跟我搞什麼笑啊(   ゚Д゚)

 

 

 

  然後抱著兔擠離開診療室,把他丟進外出籠裡面等著要拿藥。

 

DSCF2135.JPG 

在外出籠裡面等我們去陪他的兔擠。

 

 

DSCF2136.JPG 

還探出頭來看我,超可愛的(´∀`*)

 

 

  總之從這次看診後到兔擠完全長大以前,他會一直保持著性別不明的狀態ˊ_>ˋ

 

 

  所以我才叫他少年女☆(到底是啥小)

 

 

  等藥期間和櫃台姊姊喇了一下賽,過了不久就拿到了跟之前很像的那種藥。

 

 

  我:「蘋果口味的嗎?」

 

  櫃台姊姊:「對,蘋果口味的。」

 

 

  其實我不知道我問這個是要幹嘛的(掩面)

  ↑沒事在意人家的口味幹嘛。

 

 

  然後又騎著冷冷的路回去了。以下我要出賣少年女,貼上他吃藥的醜醜臉(笑)

 

 

  註:是真的很醜。 (註這個幹嘛啦)

 

 

 

 

DSCF2138.JPG

YO!等著被灌藥的少年女!(好大的臉(つД`)、

 

 

 

DSCF2139.JPG

針筒下去之上馬上開始縮!!

 

 

DSCF2140.JPG

長得跟妖怪一樣的灌藥人也出現了!!!

 

 

 

……到底為什麼會拍到我啦∑(゚台゚!!!!

↑完全寫到這裡才發現

 

 

 

DSCF2141.JPG

↑抵死不從!!!

 

 

 

DSCF2142.JPG

兔擠:……!!!(轉開臉)

 

我:不要動啦(´Д`  )!!!

 

↑他整個往下滑還轉開臉欸||||||

 

 

DSCF2143.JPG

 

DSCF2145.JPG  

最後還是吃完了,請各位給兔擠拍拍手鼓勵一下吧ˊ_>ˋ、、

 

 

吃完藥以後馬上從ˋ^ˊ變成→OAO

(註:ˋ^ˊ並不是生氣的表情,而是他因為一直往下坐把自己的臉都擠起來了=_>=)

 

 

  啊啊,總之希望他可以快點好啦,不要傳染給他哥了,雖然阿猴(台)即使是喝感冒藥也很可以很爽(標準的「只要是甜的都好」)、、

 

 

 


 

後記:

 

  其實這是昨天的網誌了,因為很想睡所以沒打完就存起來,到今天才補齊(笑)

 

  不好意思啊,有點懶的感覺呢。

 

  就來接續我說的「兔擠變大」的話題吧!

 

 

  各位猜他變得多大了呢──?之前是0.9kg喔?這次呢?是多少呢?

 

  到底是多少≡▽≡~♪

 

  到底是多少≡▽≡~♪

 

  到底是多少≡▽≡~♪

 

  鏘──!!!

 

DSCF2128.JPG 

 

DSCF2129.JPG 

 

  居然只花了一禮拜的時間就長了50gΣ(゜ロ゜ノ)ノ!!!

  (跟屁股豬他們比起來真是快的嚇死人||||||)

 

  

 

 

 

  還有今天剛好想到老大,想到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沒跟老大說!!!!

 

 

  我:(抓著相機衝向老大)老大──!!!醒醒啊!!老大!

 

  麻ㄍㄟˋ:OAO?(探頭)

 

  我:老大,搞不好你真的有妹妹喔!!!! (按下快門)

 

 

  為了捕捉老大最真實的反應,我在說完的那一瞬間就按下快門了,結果……

 

 

 

DSCF2152.JPG 

老大:蛤?妹妹?算個鳥啊?

 

 

  (°◇°;)……

 

 

 

 

  居然給我這個表情!!!!!!(゚ロ゚屮)屮

 

  你就算只愛自己也不能這樣吧щ(゜ロ゜щ)オーマイガーッ!!

 

 

  令我莫名擔心的另一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