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各位好≡▽≡~

 

  這裡是心情特好的笨蛋。

 

  相信擁有少女心的各位(尤其是女性)年幼時都會有個願望對吧?

 

  那就是──有個可以綁頭髮的妹妹!

  (↑小時候經歷過這段的人)(←這人是被綁的那個|||||

 

 

  不知道是否有人曾經為了幫可愛的妹妹求綁頭髮,而要求過父母生個妹妹給自己呢?

 

 

  嘿嘿嘿──☆

 

  在此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

 

  不需要再和父母要一個妹妹了!因為──只要養兔子就夠了!!!!

 

 

  (註:溫馴配合度高的長毛兔限定)

 

 

  今天呢,在幫咱們家的笨蛋兔擠(沒錯,他已經被哥哥們同化成笨蛋了(´Д))梳毛時,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最適合他的髮型,是什麼呢?

 

 

  不、不知道呢(;´Д`)……

 

  我從小到大到是沒想過兔子適合怎樣的髮型。

 

 

  所以說,為了試驗出來,我決定拿這個

      

 DSCF2526.JPG  

  笨蛋來實驗看看!

 

 

 

  首先這是他平常的梳法↓

 

 

 DSCF2527.JPG  

我都是往後梳的,其實總覺得有點奇怪。

 

 DSCF2528.JPG  

 

 

 

嗯……

 

 

試著往前梳看看吧ˊ_>ˋ?

 

↓↓↓↓↓↓↓↓↓↓↓↓↓↓↓↓

 

DSCF2529.JPG  

DSCF2530.JPG  

 

(((◎Д◎))))))!!!!!!

 

兔擠你好帥啊!!!!! (不)

 

DSCF2532.JPG  

帥帥的正面照

 

 

可是又覺得好像不大適合?

 

嗯嗯,不然就往旁邊撥一點吧?

 

 

↓↓↓↓↓↓↓↓↓↓↓↓↓↓↓↓

 

DSCF2534.JPG   

 DSCF2538.JPG  

 

嗯……花輪(   ゚д゚)?

(好像也不是…)

 

 

這個不行(笑)。

 

換下一個吧!要怎麼弄呢?

 

 

我隨手抓了一下……

 

↓↓↓↓↓↓↓↓↓↓↓↓↓↓↓↓

 

DSCF2539.JPG 

 

DSCF2540.JPG 

 

DSCF2541.JPG  

 

(((((((   ゚д゚)……

 

 

噗。

 

 

我絕對沒有笑ˊ//)_>ˋ(呷賽)

 

 

看樣子是不行的……

 

那、那、那往兩邊抓?

 

 

↓↓↓↓↓↓↓↓↓↓↓↓↓↓↓↓

 

DSCF2546.JPG 

((◎口◎)))))……!!!

 

 

這、這是……!!!!!!

 

 

 

 

DSCF2548.JPG

 

假耳朵◎д◎?!

 

 

其實還不賴……除了有趣味性以外還讓我想起了童年的鹹蛋超人(莫名其妙的程度是一樣的)(不)

 

 DSCF2549.JPG  

 

遺憾他本兔好像不是那麼喜歡(´Д`)、、

 

 

 

所以最後我只好試了他自己梳出來的髮型,那就是……

 

 

 

 

↓↓↓↓↓↓↓↓↓↓↓↓↓↓↓↓

DSCF2555.JPG

 

 

 DSCF2556.JPG  

 

 

鏘──!!!!中.分!!!!!

 

(↑他真的每次理完毛都會中分囧)(←今天觀察出來的)

 

 

還意外地超適合((((((( 。д。))……

 

 

看來他比我還要清楚自己適合什麼髮型呢…真是隻有時尚觀念(?)的兔子ˊ_>ˋ

 

 

  嘛,之後還玩了一些奇怪的髮型,像小時候媽媽很喜歡綁的「衝天炮」或是假耳朵的變異版(就是把頭髮(?)往兩邊拉然後往上捲,超酷的喔☆)

 

  兔擠那個笨蛋就呆呆的一直給我玩。

 

 

  超好玩的,我大力推薦喔(´∀`)b  (這哪門子的媽…

 

 

  現在的你還在要求父母生一個妹妹給你玩弄嗎?!

  你──落伍了!!!

 

 

 

  快找一隻長毛兔,然後把他養成笨蛋吧!!!!輕輕鬆鬆一圓你的夢想!!!

 

  但請在你們兩個互信互愛而且你承諾照顧他一輩子的情況下,再飼養兔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