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姐那裡偷來的問卷。

  

  因為寫得很認真所以不好笑O_O

  

  以上。

  問卷以下。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小阿……這類的東西吧,我猜(是怎樣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之前有看到人家在版上討論,然後和姊姊去圖書館看到有這本,拿著就看了

 

 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3.

我完全沒想過(一秒)(←要不露總攻要不就沒CP

  

 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同上沒想過囉ˊ _>ˋ


4.

其實對很多CP都沒有愛,也沒什麼特別雷的CP

但如果真的說雷的話就是自身本身屬性接受不能那種(ex:矮子攻)

 

但真的硬要說喜歡的CP的話,我想是妞塔白俄×妞塔俄吧?

安雅真的很可愛(笑)


5.
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俄羅斯
(一秒)

 

 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6.

真的要說其實也不大確定,一開始只是單純的覺得他很可愛罷了。

之後看了他的介紹,還有沒被收入在單行本內的某篇漫畫,

突然覺得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寂寞的孩子,總讓人覺得想對他溫柔些。

雖然說是個從裡到外都讓人不寒而慄的傢伙(?),

但我總認為他有著他的天真和善解人意的地方。

希望他可以像夢想那樣,住在溫暖、種滿向日葵的地方,

然後綻放出像向日葵那樣溫暖而燦爛的笑容。如此而已。

不過因為知道不可能實現,所以總替他感到有些難過。

 

另外,我心中小小支持著露樣總攻(小聲)(←萌高個攻的人)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妞塔俄(老實說我一直不確定妞塔是不是在問卷討論範疇=_>=

 

 

8.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並沒有。

雖然有想寫過,但對於CP的愛並沒有很足,所以也寫得不對味,最後就作罷了。

又因自認對角色的認知不足,所以也沒嘗試過獨白的短篇。

我想這樣的情況目前孩不會有所改變吧。

  

 子法.....神聖//...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子俄和子希(笑)


9.

  

 /馬爺爺././/./...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土//其啊!!!!!


10.

(喂怎麼突然激昂了)

 

他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大叔形角色啊(////д///)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世界的帥哥(笑)

 

對他們保持著不喜歡也不討厭的態度,可是「預設是世界第一的帥哥」這個形象我滿喜歡的,所以,就是他囉。

 

 

12.惡友三人和日耳.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惡友三人組吧。

吵雜+爽朗+工口自戀。要不討厭其實滿難的。

而且雖然都是怪人(欸),但他們其實全都是本性不錯的傢伙。

真的要帥起來也是很帥的呢。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正經的帥法我覺得(認真)。至於是那個時期

就沒有限定了。

因為、不覺得正經的哥哥其實也可以很帥的嗎、?

雖然平常總是色咪咪又很不正經的弱小形象,

但我覺得他那種在需要陪伴或安慰,甚至是需要意見的時候,有辦法派得上用場的傢伙。意外是個心思細膩又溫柔的傢伙吧,我想。

如果要用關係來比喻的話,我相信其實當情人他還不賴。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海盜英和紳士英我都滿喜歡的。

其實我覺得本家沒有把英是紳士這件事更明顯的表達出來有點可惜。

個有個的好,我本身就是個不良少年(?)控了,

但成熟穩重的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我也很喜歡,

實在很難以取捨。所以要說最喜歡,我無法只下一個定論。

  

 你最喜歡哪種俄//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是俄//斯我都喜歡。


15.

只要不穿我雷的女裝或太惡搞都很OK的。(←根本私心)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基於私心設定,地//海三人我無法取捨(掩面)


16.

 

原因馬賽克(你靠)

 


17.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露樣,或是地//海三人的某一人,和小香。

 

原因因為很複雜所以馬修掉(哪招)

 


18.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志。

有他當老公一定很方便吧?能幹而且又穩重。

如果可以嫁給他我想我這輩子就輕鬆了!(←爛人)



19.
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子俄那篇(掩面)

其次是希/臘、土//其和日/本那篇。

 

這兩篇真是太可愛了(笑)

 

 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20.

其實都還好。

 

 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21.

皮耶爾(一秒)

但他實際出現是哪篇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是在動畫版看見的。

 

 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22.

コルコルコルコルコル……」(是怎樣)

「讓步?俄//斯沒提供這種服務喔☆」

「(白/俄)妳回去啦──!!(嚎泣)」

「謝禮我只要基///斯的繼承權就好了!」(姊姊妳這樣很詐欸!)

「奇怪……明明有聽見胸部的聲音啊?」

「噁!」(By見到薩迪克的海格)

「他叫什麼名字?」「……………………貓伍長。」「你是剛剛才想的吧?」

「咦?我雖然次數很多,但內容都很普通啊。」

「那麼……把鳥掏出來給我看看!」(這就是波/蘭的洗禮嗎?!)

「由於那條龍實在長得太醜了,所以那名勇者心想:『捺A阿捏!我一定要把他滅掉才行!』」(我怎麼覺得像在聽笑話啊……)

「小雞雞這種東西……只要長大以後就會長出來了!!」

「小時候的本大爺真是太可愛了!」

「原來你的憤怒是蕭邦啊……」

「這、這、這樣速限上沒問題嗎?!」「速限?我沒吃過那種東西欸!」

「那個……我是鬼喔……」「(一秒看)喔喔喔喔喔喔──!好恐怖喔!超恐怖的啦!!!」

「你家怎麼這麼大……廁所到底在哪裡啦……混蛋!」

「那個……從我這裡看過去你也是鬍子臉喔。」「咦?!真的假的?!哇啊──不要看啦!!」

「威尼斯諾……你也像這樣稱讚我看看嘛。」「……………」「我討厭你!!(奪門而出)」

 

太多了(←懶得打意謂)(喂你)

 


23.
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海格力斯的十字架吧我覺得。

要不就是本田的刀,雖然是很普通的武士刀,但我認為這可以算是本田精神的象徵。

 

 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24.

其實比起本家的衣服……我比較喜歡同人的休閒便服造型(你幹)

 

 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25.

不好意思我知道的國家大部分都被擬人完了所以我沒意見(掩面)

 

 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帥哥。


26.

其實我覺得有眼鏡的角色都可以看到眼睛,沒什麼神祕感,但帥哥拿下眼鏡我想應該會是另一種不同風格的清秀吧。

 

其實與其說想看誰拿下眼鏡,我比較想討論的是想看誰戴上眼鏡呢。

 

 

 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27.

北歐連者(大笑)

 

 

 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28.

……我還是沒有去讀世界史啊啊啊(掩面)

但我想普奧戰爭那段應該會讀得比較輕鬆一點吧。

可以的話其實改天會想去研究。不過僅限有動力的時候OTZ

 

 

 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觀望)(欸)


29.

 

 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30.

我還希望有人推薦我(遠目)

 

 

 ///(基於現實身邊的人)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如果說是以動漫為基準那麼就是希/臘(←絲毫不掩飾自己的色鬼//

 

 

 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32.

沒什麼差。只要不是露受就行了。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基本普遍。

 

 

 

情境假設題:


 

 


34.
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士或法/國。第三選擇是南/義。

基爾雖然是個吵雜又衝動的傢伙,但他好歹也算是路得的大哥,我想個性上還是很可靠的,而且比起路德,我認為他進退的能力比較強,閱歷也比較豐富,能提供的經驗應該會比較多才對。

 

至於法蘭西斯,我相信他是個很細心的傢伙,比其他人都還要能藉由觀察細節來做出對應。相較基爾那種「如果遇到難關就教給本大爺吧!」身體力行的激勵派,他應該比較偏向「把問題說出來,哥哥會幫你的。」這樣的安慰派,如果是遇到感情處理不當的問題,去找他我想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羅馬諾則是看中他對女孩子很溫柔這點。我並不認為他有太大的能力去幫人突破困難或者改變現狀,要求他替自己撐起壓力恐怕也不大行,但我覺得若是需要「陪伴」而非「意見」,靜靜的陪伴到自己心情平復,或是傾聽自己的心聲,他或許會比上述二者(由其是基爾)還要合適。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既然是說一個奇蹟而非一個人的話,請讓全世界都返回幼兒期吧!!(喂別挑別人語病鑽啊)

 

 //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36.

請幫我彈Plastic Tree的3月5日。(舉手)

(告非也太難!!)

 

 /臘的貓./蘭的花蛋.//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37.

(依喜歡程度排列↓)

熊二郎、波奇、皮耶爾

 

 /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要看。如果是日式恐怖雖然會答應,但我一定會再另外抓人。


38.

因為我也很怕這種的啊(掩面)

 

但如果是美式恐怖的那種殭屍之類的應該沒問題。

前提是劇情進行不可以在密閉空間。(←密閉空間顫慄苦手)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當然是瑞/典服務的餐廳(一秒)

下午茶另當別論,但現在是肚子飢餓的狀態。

雖然基本是個有東西吃就好的傢伙,

但拿焦炭和面攤服務生比,我的生理還是會選擇面攤啊!

何況那個服務生又不會打人,所以我完全接受的(什麼理論)

 

 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40.

……(認真思考這個吻值不值得用毀滅肚子來換)

 

 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士,你會怎麼做?


41.

找找看裡面有沒有普//士的小祕密(←直覺是普//士的日記庫)

 

 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妖精。


42.

因為我也是個懷抱著夢幻的歐巴桑嘛//////(好不舒服的畫面)

 

 你現在在舞會上,北///利和南///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43.

/義。

比起北/義其實我比較喜歡南/義,所以這是私心(欸)

 

 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大還是普//?


44.

馬修。

比起努力想引起眾人注意的一人樂,我比較喜歡當存在感低點的人感覺比較不會那麼難過(掩面)

 

 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斯拷問還是白///斯?


45.

好難的問題(驚恐)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中立。

因為這樣外星人來的時候還有萬年中立防護罩可以保護我(詳情請參照銀幕APH)

(哪招)

 

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47.

基爾或是路得。

 

雖然成為基爾的弟妹感覺有點辛苦,但這種朝氣蓬勃的大哥其實我也滿想要的(笑)。

 

想成為路德的弟妹理由和為什麼想跟他結婚一樣,有這種大哥我就可以輕鬆一輩子了!(被這種人看上還真是勞碌命)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麻煩你多畫俄//斯、地//海和小香的篇吧Q_Q

如果不能畫這麼多,麻煩也請讓小香出來大放異彩吧!!

(告非你私心也太重)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對自己說)你都要期末考了是在這裡寫什麼OTZ

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50.

……… 

(居然?!)

不好意思因為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什麼,所以……ˊ_>ˋ 

 

 

(↑由超敷衍回答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