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此篇遊後心得鬼屋內容有,場景有,手法有,劇透不明顯(?),介意者請勿點擊觀看。

  (以下落落長開始)

  

  

  之前和聰明小孩一起去逛一中時無意間拿到了一張傳單,跟人家說了謝謝以後往傳單看去──

  

  喔喔喔喔喔!!居然!!!台中要辦實體鬼屋了!!

  

  我當下很興奮的跟聰明小孩說:「欸欸!OO(本名)我們一起去玩好不好?」(←明明知道人家怕鬼還邀人家)

  然後我不出所料的得到了下面這個答案:

  

  聰明小孩:「才不要勒。(一秒)」

  

  

  ( ´Д⊂ <我才沒有因為被拒絕而感到寂寞呢!!

  

 

  因為拖聰明小孩去不成,我又很感興趣,所以決定「呷好到相報」立馬想說邀請2號外星人去玩。

 

  結果我禮拜一就忘記了((((( ´Д⊂)、、

  (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妳已經說了啦)

 

  反正我還是有提議啦ˊ_>ˋ

 

  最後因為越想越興奮,所以我興致勃勃的又決定:

 

  「啊!不然揪團班上大家一起去玩好了!」

 

  就這麼決定以後我就鼓起勇氣的擔任起了訂票人,在隨機問過班上幾個人確定大家的興致後,寫了訂票單供給大家傳閱。

 

  現場買是NT$220元,但如果是優惠預售票是NT$180元。

 

  大家聽到便宜40元其實意願有點高(笑)  (果然有便宜有差啦)

 

  不過也有人在意團體訂有沒有更優惠的價格?

  打電話過去問的結論是沒有,因為預售票已經有優惠了,但是有買二十送一。

 

  其實並不是這麼意外啦,畢竟人家也要賺錢啊ˊ_>ˋ、、

 

  經歷了一番的折騰以後~順利的買到票,也發給所有訂票的同學了。

  

 

DSCF3516.JPG 

 

DSCF3517.JPG 

一字排開!!

 

所謂的數大便是美(放大自重)就是這種情況(總共19張)!但代表這句話的並不是它的數量!!

 

而是它所代表的是華麗麗的3420元啊!!!!

(好刺眼的金錢光芒…(遮

 

 

DSCF3522.JPG 

票的背面,寫著一些的注意事項。

 

那句「請勿觸碰工作人員」我總認為是擔心工作人員會被打所以才寫的(thinking)

 

DSCF3523.JPG     

折騰到最後跟著爛掉的傳單。不過圖沒有轉過來、

傳單背面是尋人啟事,其實做的滿精緻的。

 

 

  對了,其實,訂票過程中有一點讓我小小小哀桑的插曲──

 

  在和大家討論訂票時,我曾抓著麥克風告訴大家:「其實啊,可以的話,我們可以暑假找一天有買票的人一起去玩……」

 

  結果No body bird me!!!

 

  ( ´Д⊂ <  混蛋!我才沒因此感到難過呢!不大家一起去就拉倒!到時候你們會後悔沒有號召眾人的!! (整個躲在遠處叫囂

 

 

 

  好啦,而就在最後的最後──今天終於就出發了!

 

  往鬼屋GO的隊伍有:兩個白痴(4號和2號外星人)、一個傻子(19號外星人)、一個淡定(?)(18號外星人)以及妖怪×1(我姐)

 

  因為今天要返校進行屠宰,所以決定屠宰完之後去一中街吃個東西再去鬼屋。

DSCF3551.JPG 

今早大約七點的天空。有點陰陰的讓人擔心會不會下雨(  ´Д`)、

 

DSCF3552.JPG  

為了祈求晴天,我把吃到一半的早餐對著天空祭拜老天爺,祈求不要下雨(髒欸這樣反而會天打雷劈吧?!)

 

 

  然後在屠宰時2號外星人曾向我表示:「其實我現在有點怕去鬼屋((((  ゚Д゚)……」

 

  在怕什麼呢?!孩子?我現在可是潮興奮的啊!! (因為第一次要去實體鬼屋)

 

  接著她又跟我說:「我真的好緊張喔!有點怕欸(´Д`)」

 

  孩子都還沒玩妳到底是在怕什麼啦((((  ゚Д゚)

 

 

  最後折騰了很久,2號外星人突然被他們的前社長邀去吃飯,所以先和我們分手。

 

  我、19號和18號外星人就一起先去一中街吃飯。

  DSCF3554.JPG

整個很慶幸屠宰完(大約十二點半)天氣就變得很晴朗,甚至有點熱。

 

搭著公車往一中GO,然後,我坐得是這麼危險的位置(( ゚_゚)↓

DSCF3555.JPG  

 

夭壽喔!!照這個司機的開法他一急煞我滾出去了啊ミ゚皿゚;彡!!

(這還是19號外星人挪給我的ˊ口ˋ!你這傢伙想殺我也不應該用這種恐怖的殺法啊!!(重點錯))

和我一路上一直抓著扶手狂ㄍㄧㄥ(←真的很怕會滾出去的人)

 

  其實到了台中火車站之後司機做了一個很酷的舉動,我覺的不提有點對不起我自己:

 

  司機:「(對著外面等車的人大喊)坐這台到中友不用錢喔!坐那台要錢(指著6268),要花二十塊!坐這台不用錢喔!!」

 

  還催促上車的乘客:「來!先上車再說!!」

 

 

 

  你老兄競爭到底是有多激烈啊∑(゚台゚lll

 

  真是太猛了呢。

 

  午餐則是吃九州拉麵↓

 

 

 DSCF3558.JPG  

我吃的鮑魚拉麵(NT$60)

 

 

DSCF3556.JPG

如果你有點餐,店員會給你一個杯子,一樓有飲料機可以無限暢飲。

 

九州拉麵的拉麵口味奶味比較重,價位中等(除了泡菜拉麵是NT$70以外,其他都是NT$60)

湯頭都滿不錯的,肉也很嫩很好吃。蔥燒口味最推薦,只是每次去有可能都會貼著完售(  ゚Д゚)……

 

  吃完午餐以後徒步走去水利大樓,花了一點時間和妖怪以及2號外星人會合,接著就去排隊了。

 

 

DSCF3559.JPG  

人龍很長很長…… (掩面)

 

  開放進場為梯次開放,通常都是一次放一梯同行的人進去,排超久的。

  沒意外的話大概是排了兩個小時↑ 。真的是非──長漫長的一段等候時間。

 

  以聊著家教和其餘白痴的話題度過。這段期間內妖怪和18號外星人以老人家的身份自居,三不五時坐在旁邊休息(笑)

 

  過程中還聽見後面一團(總共10人)說著莫名其妙的話(?

 

  A館的名稱是屍蹤學園,B館叫怨靈病棟(妖怪說他把B館看成夜勤病棟OTZ)

 

  後面那一群人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強調A館叫做屍ㄗㄨㄥˋ學園(?

 

  我很想問你們為什麼覺得「蹤」這個字念ㄗㄨㄥˋ呢……

 

  嘛,總之就是一群很吵的人(雖然我不覺得我們很安靜就是了),連看個注意事項都可以尖叫(?

 

DSCF3561.JPG 

↑在等得時候亂照,那個妹妹雖然一臉鬼樣一開始看到會覺得有點恐怖,但看久其實滿有喜感的XD

因為畫素不好的關係,那個妹妹的看板近看全都是馬賽克組成的W

我絕對沒說我還看到有人把手插到妹妹的鼻孔上面

 

DSCF3562.JPG 

售票口。只是單純拍了(?

 

DSCF3563.JPG  

注意事項。基本上和票背面的一樣,進場時的房間也有,只是是在很昏暗的地方用手電筒照射牆上的字給我們看。

因為看到的時候表示已經快到我們了,很開心,所以就照了(?

 

  之後的因為不能使用攝影設備,所以沒有照到。

 

  我們五個人因為前面排的情侶只有兩個人一對,所以和他們被並在同一批進行。

  其實本來有點不大甘願啦,因為這種東西只想和熟識的人一起玩,不過還是答應了。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進場,工作人員領著我們搭電梯(還有路人跟我們一起搭,感覺超怪的XD)

 

  其實在這裡的時後我就開始緊張了(  ゚Д゚)……

 

  在電梯裡的我開始碎碎念(但是我已經忘記我在念什麼了囧)

 

  此時妖怪說了一句爆經典的話:

 

  「有沒有發現工作人員沒有跟進電梯啊?」

 

  我:「工作人員一直在這裡喔(指著旁邊的工作人員)」

 

  妖怪:「欸?!(大驚)」

 

  工作人員:「 (゚Д゚) 」  (她真的是這個表情XDDDDD

 

 

  到了十六樓以後整個馬上變成異空間的感覺,整片都是的!!

 

  然後我從電梯的嘎嘎角看見了一片白色的血衣飄進眼簾。

 

  我:「(゚Д゚)!!(大驚)」

 

  整個被嚇到了OTZ

 

  我還很認真的以為那是鬼,結果是帶場的工作人員。

  是個高挑的男生,只是做特殊化妝而已。負責顧包包的也是作特殊化妝的工作人員,目測是長得很可愛的女性(?

 

  因為氣氛變了,七個人多少好像有點緊張(好吧妖怪好像沒有)

  我和2號外星人兩個人很緊張的手牽著手,一行人跟在那個男工作人員後面(我和2號外星人走最前面),邊討論著那個男工作人員叫白色的(亂取名)。結果一走到等候區他突然很用力地轉身!!

 

 

  我:「唔啊Σ(゚Д゚)!!(驚嚇往後退)

 

  2號外星人:「哇啊Σ(゚Д゚)!!(跟著嚇一跳往後退)

 

  然後就在那一瞬間──!!! 

 

 

 

  白色的:「(嘴角微微上揚後迅速又把臉垮下來)」

 

 

 

  我:「你剛剛在笑對吧!你偷笑了對吧(  ゚Д゚)!!(力指)」

 

  白色的聽完我的指控以後居然還裝傻,迅速的走掉了!!

 

  可惡啊他一定在偷笑((((   ゚Д゚)──!!!

  這根本是預謀犯案!!

 

  走掉後的白色的立馬又嚇到了我們下一批人(就是很吵的那十個)

 

  然後,我和2號外星人獨二面對著眼前的黑色布簾,馬上起了俗辣症(?)

 

  我:「我等一下不要走前面啦……

 

  2號外星人:「我也不要啊!!」

 

  而19號外星人和妖怪因為有夜盲症所以打前頭無用,另外那對情侶又沒交集,所以最後打頭陣的是18號外星人。

 

  因為18號外星人當下蹲著休息,我說:「會不會等一下OO(本名)就突然站起來,然後一臉鬼樣的衝向我們,把我們嚇得半死不活以後再說:『這是我的暑期打工』?」

 

  眾人大笑,當下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但其實那是我瀕臨崩潰的假象OTZ

 

  順帶一提還有這樣的對話:

 

  妖怪:「欸,我好想尿尿喔。」

 

  2號外星人:「我也是……剛剛喝了一整杯的飲料。」

 

  我:「我也想尿尿……」

 

 

  這群人到底為什麼進了鬼屋才想尿啊(Д)?!

 

 

  大概是因為很驚,所以2號外星人還對白色的離去的方向召喚道:「白色的,回來呀……」(這到底是在幹嘛呢……)

  白色的那傢伙其實有斷斷續續的來回走個幾趟,但是順序因為我當下太混亂所以已經忘記了。

  反正最後白色的走進布簾裡,我又開始擔心:

 

  「白色的剛剛該不會是進去跟其他人說他剛剛轉身嚇到兩個人吧(Д)

 

 

  又等了一段時間,已經緊張到不行的我又說:

 

 

  「會不會等一下OO(18號外星人本名)就突然被拖進去,然後我們就會很緊張的衝進去救她,結果才知道這是她的暑假打工(Д)……」(妳幹嘛一直關心人家的暑假打工啦)

 

 

  反正不知道等了多久,白色的終於走出來了,他叫我們進去裡面坐好。

 

 

  走進去以後是一個有點寬廣的空間(我承認大家幾乎是堆疊著進去的OTZ),裡頭擺了六張椅子,面對著一個很大的電視螢幕。

 

  看來是要用撥影片的手法讓我們了解劇情。

 

  其實大家對於這個已經「進入到鬼屋部份」的空間多少抱持著警戒心吧(←這人已經嚇到不行了)

 

  18號外星人和妖怪一起坐在地上,我、2號、19號和情侶坐在椅子上。

 

  影片的內容就是預告片的延伸,對於劇情多做了一點點的解釋。

 

  大概是在描述一個被學生討厭的母親,她的學生為了對她惡作劇而把她的女兒抱走藏起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找不到了,她老媽到處張貼尋人啟事。

 

  影片看到一半的時候我聽到房間右上邊(可能是我的空間感覺錯亂)傳來:「砰!」的拍擊聲,但我完全顯然是聽到情侶裡的那個男的(就叫他A男吧)和其他人在大叫我才跟著開始驚恐的亂叫的(?)

 

 

  之後又看了一下,再次傳來了敲擊聲,但很明顯的是從背後的牆壁傳出來的。

  大家討論的結果是那是工作人員拍的,可是在明白這點之後──

 

  「砰!!」

 

  眾:「啊啊──(´Д`三´Д)!!

 

 

  還是陷入了恐慌(爆)

 

 

  工作人員又敲了兩三下有人大叫那是隔壁有人在敲的,然後A男突然提議: 「敲回去!」

 

  我:「好主意!我完全同意你的做法!!就敲吧!!」

 

  (↑根本陷入驚恐狀態正胡言亂語)

 

  緊接著妖怪就很威猛的衝到牆邊回擊,敲擊聲就因此停止了。

 

 

  可是話題好像在中間還後段的時候扯到我右手邊的通道……

 

 

  也是布簾(´Д` )!!!

 

 

  (換我很緊張)

 

  就在影片看到快要尾聲的時候,我的緊張已經漲到最高點,我緊貼著2號外星人大吼:

 

  「我真的好怕旁邊會有什麼東西衝出來喔──!我最靠近布簾啊!!!」

 

 

  結果這話說完沒多久,我右手邊突然又傳來「砰!」的巨響,我整個很賤的轉過去看,

 

 

  立馬看到有一個一臉鬼樣的女人從布簾那裡撞出來站在離我不到五步的距離

 

 

  我:「(整個驚嚇擠壓旁邊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歇斯底里的尖叫)」

 

  2號外星人:「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是被我還是被鬼嚇到也跟著叫)」

 

 

 

  眾:「啊啊啊啊──!!啊──!!」

 

 

  立馬眾人又陷入恐慌(抹臉)

 

 

  而就在我們尖叫的同時,女鬼一臉死樣的緩緩說著:

 

  「@($(@%)#$%(@!$……」(BGM:眾人尖叫)

 

 

  我聽不到!!我聽不到(´Д`三´Д)!!!(大恐慌)

 

 

  女鬼:

 

  「請@)!$)@%#@%)……」

 

 

  我:「啊──◎Д◎!!(一整個還沒恢復)」

 

  比較勇猛的2號外星人則搶先一步恢復理智,但還是用驚恐的聲音問:

 

  「蛤──?」

 

  女鬼:

 

  「)@!$(@!%)_#……」

 

 

  2號外星人: 「妳可以再說一次嗎?」

 

 

 

  女鬼:「請@)$(@#%)!@$」 (←我的視野)

 

  後來不知道是誰聽見女鬼說要我們跟著她走,大家才好不容易稍微平息下來,跟著女鬼往前走。

 

  隊伍是這樣的:

 

  18號外星人、19號外星人、2號外星人、我、妖怪、女友、A

 

 

  後來走到一條狹窄的走廊,女鬼叫我們站成一列,不知道是誰大叫著:「為什麼要叫我們站成一列啦……(´Д)!」

 

 

  之後拿了一條塑膠繩給我們抓著。

 

  這就是引導繩嗎……(←一直以為是很牢固又可以帶給別人安全感的東西)

 

 

  簡直跟跳繩的繩子一毛一樣Σ(Д)

 

 

  令人有點擔心可不可靠的引導繩。

 

  很顯然的它並不可靠。

 

 

  排成人形蜈蚣串之後,我們經過了一條長長的走廊,由18號外星人先攻開路。

 

 

  而我們的照明設備居然只有一根小小的螢光棒日光燈OTZ!!!

 

 

  真是太變態了。

 

  而在走走廊的時候因為氣氛使然我整個俗辣到最高點,吶喊著:

 

  「我到底為什麼要來。゜゜(´□`。゜。!!!」

 

 

  結果突然又傳來敲擊聲,不知道是誰在叫還是誰在緊張,反正我們走廊很快很快的就衝過去了。

 

 

  隱約間我還看到走廊和我的頭差不多的高度有東西在動(Д  )……(感覺就像從牆壁裡長出來那樣)

 

 

  快速衝過真是太好了 (放鬆)(我無法想像和自己相同高度正面直擊會是什麼樣的精神獵奇……)

 

 

  但是轉角的時候(好像)有一個工作人員站在那裡,前面不知道誰說「欸,這裡有一個人。」大家都很緊張的抓著繩子往那個人的方向看(?),

 

 

  最靠北的是那個人對著我大叫Σ(Д)

 

 

  莫名其妙的在我尖叫後眾人齊聚逃亡(?

 

 

 

  很快的我們到了第一個房間。

 

  在轉角時18號外星人小心翼翼的說: 「有東西(Д)……!」

 

  後頭的眾: 「是什麼A`。)……!!(驚恐)」

 

 

 

  18號外星人:「就……(打住)是假人。」

 

 

  走進去以後的確門口正前方的門上擺著一個半身的假人,戴著黑色直長髮,其餘長什麼樣子我不清楚(?),不遠還有一個用頭髮吊起來的,有點類似面具的假人頭。

 

  大概是大家都有點看過類似恐怖片的經驗,幾乎都異口同聲的講:

 

  「這個假人等一下會動對吧!它會動!一定會動的!」

 

 

  其實大家心裡都不希望它會動吧((((((Д)

 

  (誰希望啊)

 

 

  事後據妖怪說法那個半身的假人好像有動,因為A男整個很驚恐的對著那個假人叫(?)

 

  我回頭關切他們的時候,看見A男整個貼在他的女友肩膀上,對著假人頭說:「你不要嚇我喔!我等一下被嚇到我會打你喔……!」

 

 

  快速通過以後接下來到什麼房間我已經忘了(欸),所以接下來順序可能會不對,採亂數,想到什麼就先寫什麼。

 

  過程中妖怪有很貼心的問大家引導繩還在不在?結果A男說:

 

  「後面的繩子已經快不見了……」

 

 

  因為牽不到引導繩,他好像很緊張(Д)、、

 

  在經過走廊的時候,18號外星人小心翼翼的檢查前端,他也是很緊張的說:

 

  「前面的朋友,可以快一點嗎?」 (←緊張)

 

 

  不知道走到哪一段的時候還聽到妖怪跟他抬槓,他好像是從花蓮來的(爆)

 

 

 

  之後走到了一個不知道長什麼樣子,有什麼東西我也嚇到忘記的房間(?),我只記得最角落有人爬著發出奇怪的叫聲,結果眾人──

 

 

  「啊啊啊啊啊──!!」

 

 

  大逃亡(抹臉)

 

 

  一整個有點忘記是什麼情況了(因為大多時候都在極度驚恐的逃亡中渡過), 有經過廁所……嗯。

 

  經過廁所時某人問:「這是哪啊……?」

 

  18號外星人:「這裡是男廁。」

 

  妖怪:「(看著旁邊的小便斗)可以上廁所嗎?」

 

  我:「(轉過去看)不行啦……這個小便斗是用保麗龍做的。」

 

  妖怪:「還真的欸(Д)

 

 

  (又)忘記有沒有鬼衝出來追我們了,好像是在一個零亂的房間裡,我們走到快要尾端的時候有一個捲起來的窗簾(?),18號外星人戳了它兩下,然後說:「裡面有東西……」

 

  大家馬上就猜得到裡面是什麼了(Д)

  但還是莫名其妙的連續兩三個人都戳了那球窗簾一下。

 

  到最尾端的時候捲在窗簾裡面的鬼突然衝出來,嚇得大家又開始逃竄(?

 

  反正記憶深刻的是我們被三個鬼追到一個很大的空間裡。

 

  引導繩整個控制不住我們,眾人直接放開繩子胡亂的奔跑。

 

  我跟著2號外星人一起衝到房間角落,大家也陸陸續續的邊尖叫邊和我們一起會合,被鬼包圍在房間角落(?

 

  我當下一整個想到的是:

 

 

  「死定了啦!!沒路跑了(´Д`三´Д)!!!」

 

 

  大家極其驚恐的面對著對自己奔馳而來的鬼尖叫(?

 

 

  結果我整個被嚇到腦神經崩潰了(?

 

  有個鬼朝我們衝過來時,我擋到(不知道是誰)某個人前面,那鬼立馬對我大叫。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和他對視,然後把下巴挺出去,頭微微上仰,雙手攤開保持上半身不動的姿勢突然開始對那個鬼跳起了扭動下半身的舞(???)

 

 

  鬼:「哈(嘶吼)──……(爆笑然後立馬回頭逃跑)」

 

 

  我:「(力指)你剛剛在笑──!你在笑──!你剛剛笑了──!!(崩潰大喊)」

 

 

  後來那三個鬼和從門板裡衝出來的鬼一起比向某門口指引我們方向(?

 

  好像是因為妖怪對他們大吼: 「到底該怎麼走告訴我啦──!!」

 

  我該說他們很敬業還是……(?

 

  大家排排站(因為通道只能通行一個人)好走進那扇門,我嚴重懷疑那個鬼對我的舞念念不忘(?),在我走進去時他突然對我「哇!!」的大叫,我又嚇到崩潰(?),整個對他大喊:

 

  「你怎樣!你怎樣啦!!怎樣!!!(大破音)」

 

  吼完我馬上逃進走廊裡,然後用快哭得聲音崩潰亂喊: 「他剛剛在笑啦──他在笑──」

 

  19號外星人從後面搭住我的肩膀,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說:「好啦,OO(我本名)乖啦──」

 

 

  之後貌似是越來越低的通道。

 

  本來前面的人說:「小心喔,前面越來越低了。」

 

  我的頭頂著用布鋪成的越來越低的天花板,本來以為我很矮,布又是軟的,所以可以很乾脆的直接用走得通過,結果我就撞到硬質的天花板了(掩面)

 

  然後我深信的旁邊有工作人員,所以我就很用力的去敲隔板,

 

 

  還真的有人回敲欸Σ(Д)

 

  結果有人好像被隔板的聲音嚇到,開始尖叫,大家加速。

 

  我更用力地回敲,他也「砰砰砰!」的用力敲回來。

 

 

  我:「是怎樣!!你在跟我嗆聲嗎!你在跟我嗆聲嗎!!゚皿゚)!!!(破音)」

 

  莫名其妙的邊發火邊用力回敲,就這樣跟大家衝出去了。

 

 

 

  後來忘記是怎樣,好像是A男大喊:「我被嚇到快崩潰了,我不要站最後面啦──」就被我們推到最前面當排頭,妖怪殿後。(感覺好像陰謀)

 

  拿著螢光棒也很驚的A男稍微把頭往轉角探,然後說:

 

  「前面的朋友,麻煩你不要嚇我們。」

 

 

  到底在跟誰對話XDDDDD

 

 

  最後我們走到某個地方,A男愣住了,小心翼翼的問:「這是要我們左轉的意思嗎……」

 

  後來A男左轉了,我在轉角看到通道正前方有人坐在椅子上(明顯是鬼),大家也接著趕緊左轉。

 

  而正當我在思考他會不會突然動的時候……(我已經轉進彎裡了)

 

 

  鬼:「哈(嘶吼)!!!!(從椅子上跳起來)」

 

 

  眾:「啊啊啊啊啊──!!(加速竄入)」

 

  就在此時我的腦神經又被嚇斷了(?

 

 

  我邊叫邊很興奮(?)的衝過去,然後蹲馬步敞開雙臂對那個鬼大喊:

 

 

  「Come OnW(゚*W)!!!」

 

 

  是要Come個屁on∑(゚台゚lll

 

 

  而那個鬼呢!?

 

 

  鬼:「哈(嘶吼)──……(撇頭爆笑)」

 

 

  居然!!!又笑了啦!!!!媽媽鬼屋的鬼都笑我∑(゚台゚!!!

 

 

  2號外星人看見我沒跟上,很緊張的對我大吼:「妳在後面做什麼啦!!」

 

 

  我才驚覺我該走了,又立馬跟上去。

 

 

  最後的最後在一陣暴衝之下我們就衝到出口了、、

 

 

  開門的是一樣高挑的男生。

 

  眾:「白色的!!(一臉解脫)」

 

 

  不過其實人家好像是不同人的樣子(掩面)

 

 


 

後記:

 

 

  真的滿好玩的我覺得(笑)

 

  180元這樣感覺很值回票價,畢竟真的被嚇得要死不活的。

  在某條很長的走廊上面我被人往前撞飛噴在牆壁上,然後後面的人用力地從我身後擠過去,我自己又因為很緊張所以很快的又爬起來繼續往前衝。

  明明是冷氣房從裡面逃亡出來時卻一身的汗。

 

 

  在這裡我發現了我有尖叫的潛能(抹臉)

 

 

  遺憾的是因為過程太驚恐了所以沒有體驗到故事性。

 

  短片結尾要我們找到一個髮箍,然後戴到小女孩(?)頭上,但是全逃亡的過程中,

 

 

  我連個髮渣都沒看見啊?!

 

  可以的話想要再去回頭找找看有沒有髮箍,不過其實也有點懶了。

 

  之後我可能會追蹤FB去看劇情吧。

 

  雖然有點弱,不過我推薦大家去玩喔,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