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第一次的娃聚,但我沒有娃(大笑)

 

 

 

  十月十號娃聚,地點在台中的無為草堂,是個根本沒去過的地方……其實,要不要去猶豫了很久,起初是網友伊豆說不清楚要怎麼搭車去,想說:「不如,就帶她去搭車就好了。」最後因為去的人不多,可以帶親友,伊豆問了要不要一起去?啊啊……我壓根兒沒想過我要進去參加啊。

  本來想說只要稍微猥褻一下人家公主就好了,不需要去餐廳花那個錢,不過又提到了「直接把娃在馬路上拿出來也不大好」想想也是,台中空氣品質其實不怎樣好,隨便出去逛一圈臉就黑了,何況是纖細的娃呢……髒了就不好辦了;再者,並不能完全保證大家都能接受BJD,如果遇到白目的人當街批評或是智障到以為別人聽不見,在旁閒言閒語,破壞了心情也不好。──基於想要視姦妹子加上很好奇娃聚是怎麼回事,即使身邊沒錢還是一起去了。

 

  妹子真是很大的誘因(噴)

 

 

  完全以親友身份去參加娃聚的我和姊姊,我覺得感覺上比較接近素人XD

 

  本來想說要七點起床的,不過七點一到,太朗用他美麗的嗓音將我從睡夢中拉醒時,因為還是太想睡了,所以我直接把鬧鐘關掉,直接睡到了八點(笑)。

  另外姊姊感冒了,本來要一起買早餐的,後來因為她喉嚨痛作罷,只沖了一杯服冒熱飲(藍莓口味喔★我覺得藍莓比檸檬好喝多了)。最後出門時間預定在十點二十,但我們姊妹的「拖延時間」技能大概點很高,最後出門時間竟然是十點半。

 

  「啊,太晚出門了,台中市停車位很難找。」By騎到一半的姊姊

  ……也是喔,完全忘了這點OTZ

 

  最後去到台中市是十點五十,然後又找了五分鐘的停車位(謝天謝地的快),也就是說,在到台中火車站的時間是十點五十五分。剛走過馬路的時候我隱約聽到了我的手機在響(鈴聲勢Plastic Tree的沉睡之森,曲風很溫柔,推一下),不過我莫名的開啟無腦模式,無視掉了OTZ

  約莫過了十秒我才意識到是我的手機在響,嚇死我了(蠢)

 

  不出所料是伊豆打來的,有超巨大的雜音,內容大致是問我們在哪裡?最後確認要在火車站裡的7-11集合。但悲劇發生了──到了火車站以後我一點依據都沒有,完全找不到人(狂汗),打了兩通電話以後才確定彼此在哪。

 

  伊豆聲音和我直系學姐的聲音吻合度高得嚇死人,可能只差我直系學姐說話比較用力而已吧。其實我數度揣測過伊豆就是我直系學姐的可能性有多大(賣鬧)

 

  好不容易會合了,其實我很擔心我們太晚到,主辦人在生氣……幸好我們不是墊底的(欸)。會合時火車站貌似在慶祝百年典禮還什麼鬼的,播著很老的歌,聲音很大、音響品質不是很好,聽得耳朵有點痛;記得先前在某論壇聽到人家翻唱的歌,聲音好到聽歌是享受;但這根本折磨(篤定)。第一輪播的貌似是三十七年的歌……聽到整個大囧,根本不知道那個時候我還在哪顆精卵裡面亂飄勒。

  因為很緊張,所以之後不是耍白爛就是在放空,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在播五十年代的歌了(那時的我持續亂飄中)。最後還超驚恐的聞到焦味……和伊豆不約而同的想著:該不會音響燒(爆)了吧?

 

  幸好最後音響沒有核爆(?)火燒火車站,引起超級大恐慌。(有還得了)

 

  說好集合完畢要一起去坐公車,在等其他人時目光不經意的放在別人的娃箱上面,心裡想著:「啊啊……真好,如果雪黎先生有這麼小巧輕便就好了……」雪黎先生,你真的太寬大(胖)了啦。

 

  後來坐上公車,我發現這根本是完全不同的世界……前面有娃的親們很開心的在聊娃,而我和姊姊這兩個完全素人的傢伙則是在討論小學時遇到的超大蚱蜢怪獸。而且他們在聊什麼多半都是一知半解,插也插不上話──所以超大蚱蜢怪獸變成了主軸(屁勒沒那麼悲慘好嗎)。

 

    

  ╚  ∥ ╚ ╚ ╚ ╚

 素人↑ 牆 ↑娃親們↑

 

 以側面圖解來說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情況(炸)。

 ╚代表椅子,因為是側面看上去所以併在一起的椅子就不顯示了。坐在公車上剛剛好我和姊姊的窗外有一隻綠色的蚱蜢,話題就莫名其妙的跳到了蚱蜢上面,先是說到蟲蟲危機的霸王(中間他們一度品種切換成蝗蟲),再來才說到以前讀得小學有很多那種綠色的小尖頭蚱蜢超大蚱蜢怪獸就是綠色小尖頭蚱蜢突變而來的,因為他吸收到了化學物X,大小大概有一個手掌大

 

  這個大小真的超誇張的呢,只是一提到不小心被踩到……嗯,獵奇了。

  路上一直到無為草堂,那道通往娃世界的牆都無堅不摧的存在著(笑)。

 

  到了無為草堂的包廂後,主軸就來啦──

 

  美麗的公主大人!!!

 

 

  穿上洋裝的妹子,是超級屎臉(欸)。

  一副就是心情很差的樣子,不過也是吧,妹子本來就是男娃,本來有那麼一丁點機會可以穿男裝上場的,最後卻還是換成了女裝,笑都不笑呢。頭髮有點亂亂的,不過我得說一句妹子這樣的配搭很好看(火暴)。

 

  據悉買太小的鞋子造型很好看,不過貌似造成了妹子很大的不滿,(據我參加的時數來算)上半場根本難站,後來下半場一把鞋子脫掉,突然很自然的站了起來。

  「果然是因為鞋子太小,腳會痛。」

 

  整場娃聚裡的娃親全都不認識,雖然有介紹但還是不知道誰是誰(汗),不過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娃親,用DZ家的莫紋接女娃身,穿上洋裝的樣子整個就是好看到不行……另外那件洋裝的造型很棒(拇指)。

 

  娃聚是一個超美好的聚會。(沒頭沒腦)

 

  剛開始看到妹子的時後只敢摸人家指甲,還企圖要掀人家裙子(幹嘛)

  不過妹子很聰明的用腳把裙子夾起來了;猥褻完右手指甲又換猥褻左手指甲,整個就是意謂不明,後還來摸摸鞋子什麼的。

  雖然人家伊豆有說可以抱啦……

 

  但我這個俗辣根本不敢(´Дq汗)+・.

 

  ㄍㄧㄥ到最後才鼓起勇氣抱起來,喔──有點重量呢,原來娃抱起來是這種感覺……←整個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的FU。後來還非禮了其他娃親的娃,有前所未有的體驗,棒極了說真的。另外還偷偷聞了一下妹子的頭髮(超沒禮貌),嗯……好香ˊ///_>///ˋ

 

  啊,來說說妹子吧。妹子娃廠Crobi出廠的,型號是RNia……

 

  媽啦只有這樣最好有誰懂妹子的好──!!

 

  娃這一塊我只是一個小嫩B而已。(無誤)起初是因為妹子才想要去接觸,雖然現在什麼都還沒有,但是我已經栽下去了;沒想過有一天可以與妹子見面,更沒想過有機會抱到妹子。

 

  說一句至今才體驗到的話:娃的好透過相片根本看不出來。

 

  在伊豆的部落格、撲浪和台論上已經看過了很多妹子的照片,但若真要我說怎麼形容妹子,我說不出來。今天看見妹子,我很驚訝:他是我想像中遠不能及的精緻!在親眼看到一個受人寵愛的娃後,我才能確實的明白何謂「娃是有靈魂的」。

  被穿上洋裝的妹子心情很不好,這是不論有沒有接過娃的人都看得出來的。他的目光遠眺,嘴角不悅的下扯且抿著──過去我不曾看過任何一個娃娃這麼的有表情,而且,神情中流溢出的正是在小說與現實中被定義娃娃所失去、所渴求的:靈魂。

 

  「是因為被人所愛著吧。」我有這種感覺:妹子之所以會這麼富有情感,正是因為有伊豆的寵愛,受到滋潤的他,也拼了命努力地、努力地回報,所以妹子……現在的妹子才這麼地令我感動。不被單純看作是娃娃的妹子,我想在他身體深處,有一顆心正在成長吧!那是看不見也感受不到,卻無比溫暖的,希望可以作為一個「家人」,以這樣對娃娃來說意義非凡的身份陪伴著「摯愛」的心。

  說到妹子的精緻,是連文豪都無法形容的,正因有這樣的性靈才顯得獨一無二。如此獨特的妹子想必過得幸福,雖然耍著性子,但他之所以會這麼做,正是因為處於幸福的頂點吧,要不他也不會如此真情流露了,同時,也因為他所展現的這份情感,我深受感動。

 

  今天的妹子擺著臭臉,不過到後來和另一個穿女裝的男娃開始惺惺相惜(?),而且因為鞋子脫掉後稍微笑了。

 

  雖然今天的妹子擺著臭臉,雖然今天第一次和妹子見面,但他偷偷告訴了我一個秘密:他說他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娃了,因為和伊豆這樣如此深愛他的人相遇。

 

  在此祝福伊豆和妹子,以及往後會加入他們家庭的親人永遠幸福:D

 

 

  ──正經完了,以下膚淺全開XD──

 

 

  整場看到的娃約莫十隻吧,其實數量並不是那麼清楚。除了妹子以外讓我瘋狂的是動物娃柚子

 

  啊啊啊啊啊──怎麼會可愛成這樣!!!!Σ(///д////)

 

 

  一抱到柚子馬上就失去理智OTZ

  可是、可是真的很可愛ˊ/////A///////ˋ

 

  比起妹子,柚子我就比較敢抱了呢,不知道是因為比較小巧還是一看到動物娃就突然猥褻全開的關係。話說我今天還不小心摔到妹子,嚇死我了,真的很抱歉(汗)

  基本上我沒想到我對動物娃會這麼瘋狂。今天的表現基本上也嚇到我自己了,抓著柚子一直亂叫不知道是怎樣……可能是因為柚子太可愛了吧,整個一抱到就想要直接飛奔帶回家(欸)

 

  可以直接握在手心的尺寸真不錯,嗯嗯……可是因為柚子的關係,害我開始猶豫要不要連DZ的兔子凱恩也一起敗下去了OTZ

  因為剛剛跑去DZ的官網看一下,預定住人的尤利、費加洛和莉莉耳朵貌似不能動,耳朵可以動的兔子娃感覺真棒!(凱恩:妳好膚淺==!)

 

  而且還看到有人讓柚子抱著茶杯拍照,差點暴衝- -"

 

  失態得要死,對娃聚的親們真的很抱歉m ( _ _ ) m

 

  還抱到了一隻不知道叫什麼的娃(囧,記憶力很差抱歉),是黑色長直髮、腿很長的帥氣男娃。姊姊滿有意願想要接的(說感覺很適合拿來當攻),只是不知道型號,於是就問了伊豆。「YS」←得到的解答。

 

  這是迷之名詞(笑)

 

 

  有時間再找找吧。

 

  這次娃聚來了大概十一個人吧,數目不是很清楚,不過大約是九個娃親加兩個素人這樣。

  菜色內容「燻鴨」佔了絕大部分!我們是燻鴨包廂(大誤)應該是比較便宜的關係,吃到後來還很驚恐的發現原本以為是檸檬的東西,竟然是柳丁- -"

  還有幾個人把柳丁當成檸檬擠到肉上面了呢XDDDD

 

  只是呢……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

  也因為肚子不餓的關係決定不吃了。本來以為會有小茶點什麼的,結果沒看到,後來才很驚恐的看見服務生送上茶凍……

 

 

  太太你打哪來的啊!!!!!==!!!

 

 

  另外我有一種「結帳不要一起結就好了呢」的感覺。明明什麼都沒吃得我,忽略了「基本費兩百」這件事,最後兩個人總共被收了四百一十八元。貴得要死OTZ

  痛心呢。

 

 

  但這次的娃聚很開心,讓我有很深的感觸、也更加確信我的確想要接娃,想有自己的孩子。遺憾最後因為姊姊頭痛所以沒參加外拍,提早離席了,但我覺得也算是不虛此行。

  以後如果自己也當娃媽了,我一定還是會去吧!

 

  最後謝謝伊豆,邀請我參加這次娃聚,另外,妳寫給我的卡片讓我很感動。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