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新居民的相親照(?)

 

姓名:特務.馬柯魯魯修.麻ㄍㄟˋ(小名麻ㄍㄟˋ或阿ㄍㄟˋ)

 

生日:11/3(以來我們家的那天為生日)

 

年齡:大概幾星期

 

品種:一線藍楓葉

 

體色:淺灰藍,背上有一條偏深灰的條紋

 

身長:大概我兩個指節長(總之非常的小)

 

體重:幾公克吧……我猜

 

最愛:鼠窩裡面的木頭小房子

 

討厭:還不知道……不過因為跟我不熟,所以還不是很喜歡給我抱

 

特色:小小扁扁軟軟的、很會飛

 

豐功偉業:在家裡第一次抱出來就像會飛的滑溜麻糬一樣飛了出去(嚇屎我了)、本來以為要花半年時間長大才爬的上去的通往二樓的管子,隔天就看到他在那邊爬上爬下(這孩子長得真快)

 

名字的由來:Feel……除此之外沒有別的原因。

 

 

日常照:

 

剛到我們家的麻ㄍㄟˋ,是個表情很犯罪的孩子。

 

 

而且小到可以丟(?)進放零食的小盆子裡面。

 

這張有點糊,因為麻ㄍㄟˋ在高速跑動。給他的鼠籠子是傳承他的前輩──也是已經成為小天使的蚵爹和韭菜盒──以前居住過的兩層大鼠籠(在我們家被稱為比佛利山莊豪華鼠籠)

也就是This↓

有上、下兩層,用透明管作為樓梯,每層各有一個滾輪。飼料和水在一樓,零食盆和鼠砂則在二樓。

總共有三個可以窩的地方,一樓是木頭小屋和陶瓷做的寵物屋,二樓有一個很醜的河馬……

以前蚵爹和韭菜盒他們都不喜歡河馬,本來以為麻ㄍㄟˋ也會討厭他,結果沒想到麻ㄍㄟˋ和河馬處得不錯O_o(雖然他把木頭屋當成主要棲地,改天拍到他和河馬惺惺相惜我再放上來)

 

↑麻ㄍㄟˋ最愛的木頭小房子,只花了一天不到就馬上確定成為睡床,還在門口堆了木屑自己很開心的睡在裡面。

 

讓麻ㄍㄟˋ變得很神奇的管子我沒拍到O_o

能確定的是剛開始來我們家的麻ㄍㄟˋ是被我放在二樓,然後立刻在透明管那裡卡關(爆笑)

可能是落差太高了會害怕吧,在那裡卡了十多分鐘,最後我看不下去才把他抱到一樓。

 

「可能要長個半年才可以自己爬到二樓吧,這個。」←我是這麼想的

我本來以為像麻ㄍㄟˋ這麼小的孩子大概要長到成鼠體型才有辦法自己爬上爬下……

 

結果隔天我就看到他自己一個人在二樓到處亂跑了(゜ロ゜)ギョェ

 

完全嚇到我了呢,這個。這孩子長得真快(((((( , 口,))

感覺上他還蠻適應良好的。算是件好事吧。

 

麻ㄍㄟˋ也要在我們家健康的長大喔。

 


 

 

接下來是豬斯拉特輯(火暴)

 

先來一張令人驚恐的無敵大屁

抓抓:=_=

 

 

再一張抓抓無敵豬火輪!(被抓抓咬死)

 

然後是阿猴(台)的最新相親照!

阿猴(台):=口=?!

 

最近的阿猴(台)都愛咬籠子,罵他也不聽,又不想塗小護士在籠子上面,同時也很怕他咬到落下巴……

所以就在想:「為什麼他會想咬籠子呢?」食物和水都是夠的,想了很久方向只好轉到「他想出來走走」

於是就買了烤肉架自組圍欄給他們跑,效果滿不錯的★

上面那張是他在咬籠子的時候拿著剛買的相機亂拍拍到的無敵經典(笑噴)

 

↑這張和無敵經典是同一天拍的,整個讓我囧到不行……

因為我拍這張時的模式叫做消紅眼……是我誤會了什麼嗎=_=

為什麼開消紅眼拍出來的竟然是永x紀元廣告裡面的怪物抓囧!

 

↑上面兩張都糊了我知道…只是我很好奇抓抓是不是變大了|||||

這樣又球又毛(?)是作弊啦!!(噴)

 

其實這張我想拍的不是阿猴(台)而是抓抓,只是阿猴好搶鏡XDDD(還異常清晰)

 

 

↑這張就不是我拍得了,是我那個車神姊姊超酷的角度

阿猴(台)正在舔我姊的手呢XD

 


 

好了,其實整篇網誌已經接近尾聲了,我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一間我和姊姊很喜歡去的寵物店。

算是中型,位在台中市,販賣許多寵物及寵物用品,阿猴(台)他們的籠子和零食也都是在那裡買的,麻ㄍㄟˋ也是在那裡買到的喔@_@

 

說是寵物店遊記,其實也只能說是狂拍一堆毫不相干的老鼠…只是因為很有趣,所以我就貼上來和大家分享了XD

首先是睡得超安穩的老公公!XD

 

以及同籠邊吃邊睡的傢伙(爆)。是說我相機的臉部偵測系統竟然瞄準了他手上的玉米

害我拍得時候一直笑(←瘋子)

 

這傢伙,為什麼拍呢?是因為他超大隻的。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但是他的體型可以和同籠的天竺鼠幼鼠相提並論呢。

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在裡面,也不大清楚他是什麼品種的。只知道他和裡面的小天竺鼠們處得很不賴呢O口O

有點遠近的差異,不過還算能比對。另外請無視玻璃上面那個跟鬼一樣的倒影謝謝

 

對了,一直到我們離開他始終都睡在同一個地方

 

和麻ㄍㄟˋ同籠的小傢伙,本來想要養他的,結果發現他有很強烈的攻擊性,就轉而選擇了笨笨只會被鑰匙圈弄倒的麻ㄍㄟˋ了@@

 

一樣和麻ㄍㄟˋ同籠的傢伙,整個不知道他在幹嘛,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就拍了XD

 

 

讓我很哈哈大笑的一個傢伙XD

本來他的表情超級北七,可惜在我拍之前他就換姿勢了,只好將就點拍這張XDD

 

另一個讓我哈哈大笑的傢伙(右)。本來他想和左邊那隻打架,結果人家不鳥他就算了,他還自己跌倒 (笑翻)

於是我趕緊用相機捕捉下了這歡樂的一瞬間(爆)

 

 

最後呢,因為我的耐性照片快用完了,我決定要貼上這個令我印象深刻的傢伙。

他和與天竺鼠處得很好的那隻阿肥(欸別亂取名字)是同品種的,我看到這張時不免覺得他們這種品種的老鼠會這麼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竟然躺在地上直接用手把喝水器鉤過來喝水……O_o

真是有夠懶的老鼠呢,再這樣下去,你會變得更胖喔大肥(叫誰啊)

 

真是不可取的行為呢。

 

對於這樣懶惰的小孩,我決定要給他一個懲罰……

 

 

 

 

 

用他北七的臉作為結尾,讓他名留青史!!(大笑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