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校的午餐水果發的是噗萄,因為很好吃,本來想說要帶回家給姊姊品嚐,沒想到家裡已經有一袋噗萄了@@

  想著「怎麼辦、怎麼辦呢?」的時候突然想起可以給屁股豬他們吃,所以這篇噗萄傳就產生了ˊ_>ˋ

 

 

  首先是抓抓。

 

  抓抓沒有吃噗萄的經驗,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吃不吃。

 

  結論是不吃。

 

  他只有湊過去稍微舔一下,然後把人家的皮挫下來(驚)就跑了,也不知道他要幹嘛,總之就是沒吃。

  後來我丟著,想說讓他自己慢慢吃吃看,結果他只顧著跑去和鬼籠先生相好,噗萄則被丟在一旁。(噗萄表示淚目)

 

  因為他之後都沒靠近噗萄,我也不強求,照片就沒拍了。

 

  ──相信認識他們的看官們,都差不多知道屁股豬們的個性了,這時候是不是開始好奇大肚妖怪阿猴(台)吃不吃噗萄了呢?

 

  他的情況是比抓抓好很多,畢竟他對吃的都很有興趣,為了紀錄我拍了下的照片↓

 

 

 

DSCF0247.JPG

不知道噗萄是什麼,所以很小心靠上去的阿猴(台),不過馬上就知道噗萄可以吃了(笑)

 

 

DSCF0248.JPG

知道噗萄可以之以後就開始囂張(不對),咬著人家立刻拖到一旁暗巷用嘴猥褻,接著還開始脫人家的衣服。

(↑以上的話除了他把噗萄拖到旁邊吃以外其他全都不是事實,那是好孩子的想像空間★)(三小)

 

 

 DSCF0249.JPG

 DSCF0250.JPG

其實這兩張照片我拍得滿驚恐的。為什麼?有人注意到他正在幹嘛嗎?

 

竟然在剝皮欸…(´Д`驚)…!!

 

 

嚇屎我了。不是隨便把皮撕下來的那種剝喔,而是用前腳穩穩的踩著,然後一塊一塊很有條理的把皮撕下來的剝法。

 

看上去那就是他有智慧的表徵!他有智慧?!工エエェェェΣ【´Д`●】

(這麼驚恐很沒禮貌欸)

 

至於他剝下來的皮都幹什麼去了呢?

 

 

吃掉了( ゚д゚)…

 

算了,其實依照對他的了解,我也不是很驚訝啦ˊ_>ˋ

 

 

 DSCF0251.JPG

可是這並不表示噗萄有受到厚愛喔,最後他被阿猴(台)丟著,還被抓抓踩到(噗萄再度表示淚目)

 

當我們家的噗萄(?)真是命苦呢ˊ_>ˋ

 

 

  好啦,可是又不能丟著。阿猴(台)的噗萄我還想觀察一下,但抓抓的註定沒望了,所以我把他轉讓給麻ㄍㄟˋ。

 

 

DSCF0255.JPG 

 

 

DSCF0257.JPG 

發現噗萄的麻ㄍㄟˋ,很有興趣的湊了上來。

 

我發現麻ㄍㄟˋ比較像阿猴(台),對吃得都很有興趣,其餘很孬。

 

 

可是我不希望你因此長成怪獸啦麻ㄍㄟˋ……(  ´Д`)

 

 

 

DSCF0261.JPG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稍微站在食盆上面吃吃看噗萄而已。

 

 

結果他後來就一直用這個姿勢吃噗萄……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啦?!(  ´Д`)?

 

這可能是麻ㄍㄟˋ的美學吧……抱歉,我真的不懂,沒辦法像各位解釋,對不起……ˊ_>ˋ、、

 

 

 

DSCF0262.JPG 

然後用這種看起來腰好像會閃到的姿勢吃下去。

 

 

 

 

麻ㄍㄟˋ是不知變通的小孩啦!笨蛋!!(((((: 33 口33))

 

 

  不過對麻ㄍㄟˋ來說一顆頭大的噗萄好像還是太大了,最後也沒吃完。

 

  我只好死心的拿去給阿猴(台)吃,此時我發現了……

 

DSCF0263.JPG 

 

DSCF0264.JPG 

 

你們兩個智障!

 

好好的果實不吃為什麼要吃梗啦!!!щ(゜ロ゜щ)オーマイガーッ!!

 

 

(抱歉圖很糊,因為我太激動了OTZ)

 

  尤其是阿猴(台)!!你剛剛表現出來的高智商的樣子呢?!只是假象嗎?!還是那只是一百兆分之一的奇蹟剛好發生這麼一瞬間而已?!

 

  前途令人堪憂啊這兩個……(´A` )

 

 

  對了對了,再告訴大家的消息:

 

  最後阿猴(台)還是把他的噗萄吃掉了OAO

 

  請給他拍手鼓勵鼓勵吧(雖然我也不知道要鼓勵什麼)

 


接下來是閒聊話題。

 

 

  是說,之前因為木屑用完了,所以又去買了新的木屑,中間因為小差錯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才收到貨。昨天還前天才幫他們換好木屑。

 

 

先貼兩張慘狀。

 

 

 

   DSCF0198.JPG

 

 

阿猴(台)這個笨蛋把裝著飼料的鐵碗吃到翻過去……飼料全都翻出來了啦!混蛋!!

 

害我之後掃地掃得很辛苦OTZ

明明都有給吃得說,真不知道在飢渴什麼。

 

 

DSCF0192.JPG

抓抓。

飼料被阿猴(台)弄到撒出來以後,

 

就超沒尊嚴的一直吃地上的

 

孩子你振作點好嗎!!Q口Q!!!

 

 

DSCF0219.JPG

舊籠子。其實我發現他比鬼籠先生大上許多。

 

如果真的要配對起來他應該是攻吧(錯!!!)

 

後來我洗他和鬼籠先生和布洗得很辛苦OTZ

 

 

DSCF0215.JPG 

因為想要出來,所以和抓抓一起研究怎麼把圍欄的洞鑽大的阿猴(台)

 

在拍的時候抓抓的眼睛剛好閉起來(我第一次知道天竺鼠也有拍照眨眼的問題),結果就變成一副奸臣臉(汗)

我們家的圍片是買烤肉架自組的,只有用鐵絲綁起來,所以彎成特定的角度的時候會有漏洞(不過平常沒有問題),這是他們剛好發現這個漏洞,所以想要出來。

 

其實在這張照片之前他們已經成功越獄一次了(汗)

正在掃噴出來的木屑和飼料,結果他們倆就跑到我腳旁邊。

 

「你們兩個怎麼出來的!!!O口O!!!!」 我大驚。

 

後來被我抱回去以後,馬上就試圖想要從同一個洞跑出來。

 

 

……就說你們太笨了嘛。

 

這樣一來我不就知道你們是從哪裡跑出來的了嗎?笨死了ˊ_>ˋ

 

於是我稍微橋了一下,把洞填了起來。

 

一開始阿猴(台)還想要出來啦,但失敗兩次以後就放棄了,留抓抓自己努力。

 

阿猴(台)你這死沒恆心的。(鄙視貌)

 

認真的小孩抓抓就這樣傻傻笨笨的在我面前用力的頂著圍片,想要出來。

 

 

抓:「OAO……(頂頂頂)」

 

我:「……(默默看著)」

 

就在快要頂出可以鑽出去的大小的時候──

 

我:「(把圍片拉好)」←把抓抓的努力填起來意謂

 

抓:「OAO?!……(繼續頂)」

 

我:「……(繼續看)」

 

然後在他又快要成功的時候再度把圍片拉好。

 

抓抓搞不清楚狀況,又只好繼續笨笨的頂,我們就這樣陷入死循環。

 

我有算喔,在第八次的時候抓抓就悲憤了起來XDD

 

抓:「Q口Q!!!(用力撞)」

 

我:「(邊大笑邊把圍片拉好)」

 

 

DSCF0216.JPG 

撞下去那一瞬間。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我就死沒良心的拍了下來XDDDD

 

結果好像因為這樣的打擊太大了,抓抓一臉悲情的開始狂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比阿猴(台)還惡劣

 

 

DSCF0222.JPG 

跑去找布要秀秀。↑

 

超可愛的啦這個笨蛋WWWWWWWWWWWW

 

 

 

DSCF0224.JPG 

好啦,全部弄好再整理一下就差不多是這樣。乾淨很多。

 

後來抓抓花了一點時間才又心情好好的繼續亂跑。

 

 

 


 

以下要公佈一點屁股豬和麻ㄍㄟˋ的私生活(靠那你上面哪些是什麼鳥)

 

阿猴(台):

 

 

DSCF0195.JPG 

他在用鬼籠先生的喝水器喝水。 他真的會用(笑)

 

不過和舊籠子的不一樣,舊籠子他可以「摳摳摳摳」很小聲、很快速、很安靜的喝完水,但是用鬼籠先生的喝水器呢──

 

「摳!(舔一下)……喳渣渣渣渣渣(疑似舔嘴巴的聲音)。摳!(再舔一下)……渣喳渣渣渣渣渣(繼續舔嘴巴)」

 

 

看來管徑還是有點太大了,流出來的水他沒辦法一口氣喝掉OTZ

 

算了啦,反正他會用。這樣就好( - -)

 

 

抓抓:

我得先聲明這個影片拍得不是很好,因為沒有開燈,光線不足所以很暗。

地上的雜物很多,我想要接近拍攝,所以畫面搖晃得很厲害;相機收音不好,聲音頗小,也不能靠太近,不然抓抓會跑走。

 

我主要是想讓大家聽聽看抓抓喝水的聲音。

如果大家想要想像,那就把影片的聲音自行放大二至三十倍,差不多就是他平時喝水的聲音了。 (很吵意謂)

 

  

(註:如果影片沒辦法看,可以到我的相簿裡找一下)

 

 

 

麻ㄍㄟˋ:

 

他學壞了(大笑)

DSCF0180.JPG 

 

我最主要是想要拍他和新歡──神奇管子(這和什麼奇海螺的絕對沒有親戚關係)相好(?)的樣子,但好像打擾到他了。

 

結果他竟然就用這個架式、這個眼神朝我衝過來啊!!!XDDDDDD

 

這一副要找人幹架的樣子是怎樣啦XDD

 

 

最後附上一張被我亂加對話的版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