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哇我睡過頭了啦=口="


悲慘到一個爆= ="


那個啊,因為要暑輔(二升三),所以都要早起去學校。

平時我都是五點二十五分起床,

結果我這個白痴竟然睡到七點二十五分

喂!這也差太多了吧=口=!!

結果我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想說不要去學校好了-_-||| (好孩子不要學喔

然後跌跌撞撞的跑下去找我爸。

「爸....我今天可不可以不要去學校。」(哭喪臉)

「我就知道你鬧鐘叫不起來。」(正色)


哇靠還真不愧是我老爸=口=bbb

然後今天就這樣沒去上學了- -


嗯,我好厲害!!(燦)  <--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