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口=!!

今天明明五點四十五爬起來,我卻還是遲到了20秒!!

好啦其實我又睡過頭了- -"

真糟糕啊我-*-

今天五點四十五分起床,還信誓旦旦的想:「嗯,今天絕對不會遲到!!」

結果衣服穿好,我抓著褲子睡了= =


我爸今天六點二十分爬起床,看見我的腳踏車還在知道我又睡過頭了,
還刻意等到六點五十分才叫我起床=口="

我知道錯了啦QAQ!!!

對不起><"
所以下次就早點叫我起床吧!!!(某:你還想要有下次啊?


總之整個狂飆- -

早知道我就去買學校包子果腹就好了啦>口<++

明明快遲到了,結果老闆娘還在跟上個客人喇勒= =

更,你少講幾句話我就不會遲到了!!!(不要隨便遷怒於人


悲慘到一個爆啊我(泣)

(眾:這叫自食惡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