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啦哇啦,昨天翹椅子,受了重傷囧!

 

 

椅子翹得正爽,左腳小食指(是這樣叫嗎?)踩在地板上,

 

椅子一往下重重一壓!

 

 

    你●○──!壓到了!壓到了啦啊啊啊──……!(痛到說不出話)

 

 

我左腳的小食指爆掉了啊啊!他斷掉、斷掉了啊啊Q口Q

(其實只有破皮+瘀青)

 

 

 

可是很痛,真的(汗)

 

 

 

今天拖著「重大傷殘」的腳(欸太誇張了)去參加比賽。

 

 

是什麼比賽呢?

 

 

是聯合報系舉辦的全國作文比賽啊啊──!

 

報名費用要150元,果然不平凡的比賽報名費用也不親近人啊……(我是散恰郎)

 

 

可是我這個人很容易緊張囧,所以今天差點沒暴斃(瀑布汗)

 

 

憶想當年(?),在下去參加學校舉辦的作文比賽,只因老師說的一句:

 

 

「雖然這是正式的作文比賽,但不用太緊張。」

 

 

媽呀!這魔咒啊啊!

 

結果滿腦子都是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正式的…………

 

 

緊張到整個指節發冰,那次的作文比賽就萬劫不復了(連佳作都沒拿到,淚)

 

 

所以囉!今天在車上在下不停地提醒姊姊和爸爸:

 

「到那邊,一定、一定、一定不可以提起這是『正式的』作文比賽!」

 

 

反被姊姊吐嘈一句:「會有人一直提醒自己弱點的嗎?」

 

這麼說到也對……(倒)

 

 

結果一到朙道中學(台中區比賽會場)校門口,在下就緊張得膝蓋皮皮挫了囧!

 

 

姊姊的包包掛有一隻KERORO軍曹的吊飾,捏他的頭他會「嗶──」的叫,

 

姊姊說捏這個可以紓解壓力,差點沒把他捏爆,可是還是很緊張……

 

 

 

好心的考試人員告訴我們怎麼走(我在明成五樓考),

 

她講了2遍,可是我還是一臉癡呆……(在下是腦殘抱歉)

 

 

 

之後要和姊姊分開,還是緊張地抓著她的袖子不放,只能說在下實在有點膽小過了頭啊(死)

 

 

搞到最後問了那邊的人員才知道明成樓在正前方囧。

 

 

好啦,到了考試的班級,發現只有在下穿得這麼邋遢(好野人T恤、牛仔短褲和紅色外套)

 

 

而且大家都一臉聰明樣,只有我看起來活像個小憨鬼==

 

 

重點是所有人都有帶鉛筆盒呢……我則是從口袋裡拿出筆……O_O

 

 

這次的作文題目是「我的祕密園地」。

 

真是夠了!活在現代的小孩哪有什麼可以好秘密的空間啊!

 

 

所以就隨便寫了什麼筆記本啦、創作小空間之類的東西。

 

 

一開頭就錯了吶……這次我想應該不會通過預賽吧。

 

 

這只是預賽、預賽吶=口=!!!!!!

 

 

搞屁啊……(跪+泣)

 

 

真是夠了。幸好在規定的時間內寫完。

 

 

順帶一提,剛開始寫入場號碼時監考老師提醒我們「要用黑筆或藍筆寫字」,

 

結果有個男的大喊:「蛤?要用黑筆或藍筆喔?」

 

他朋友冷冷回了一句:「廢話,你小三小四喔?」

 

這位先生或許比我還緊張呢-_-“

 

 

總之整個悲慘啊今天。

 

走出會場時因為自己白目踢到腳,所以整個掰咖。

 

 

有個大叔拿著V8正在拍大家出場的畫面啊啊啊啊啊!

 

結果就這麼一跛、一跛地……唉!

 

 

不知道會不會通過預賽呢?

 

沒通過也沒關係,當作經驗(其實心裡想通過得很)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