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學校,和G點還有雜交人一起讀書。


玩得很開心吶,我寫了我的作業。

 

然後,就沒有了……

 


可是,我希望還能再有些什麼。

 

要基測了,但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我想寫書,一本讓人痛哭流涕刻骨銘心的書;


我想學畫,好用一竅不通的器具畫出震撼人心的畫;


我想在家,和姊姊還有爸爸一起快樂地說著發生的事;


我想尋母,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吃她做的飯菜、和她談心;


我還想要做好多,可是我來不及一一細數。

 

 

但讀書呢?它壓根兒沒在我的名單之內。

 


噢,但是不讀又不行呢。

 


曾經,有個對我很好的陌生人告訴過我:


「如果妳不想做或做不到,就不要那麼白癡的選擇這件事;

 但既然妳選了這條路,走不下去妳就去死吧。

 怕些什麼呢?反正走或不走都是死路一條,

 唯一的不同是如果妳選擇繼續走,當妳死時妳會因為有貫徹自己的信念而爽那幾秒。

 做吧,我或許會施捨給妳一點點支持和鼓勵,還有廉價到不行的意見。」

 


她說的,她做的,我很謝謝她。

 

所以,我要說聲對不起。對她,對自己,對家人。

 


我還是想走……我,想走下去……!

 


我知道我力不從心,


知道自己膽小懦弱地恐懼著未來。

 

我知道我的劣根性就是孬到一個不行,對什麼事情都抱持著不信任感。

 

我的個性、我的脾氣、我的優缺點我都知道,一清二楚,因為這是我自己的身體。

所以我知道我要什麼。

 

 

我的靈魂,是隸屬於我意志之下的奴隸,他理當要開始為我熊熊燃燒。


我的命運,是我誕生於人世上的附屬品,她只能在我手心,哪兒也不准去。

 

擬計畫吧,不論什麼狗屁的計畫都好。

 

目標是台中高農,畜產保健科;


目標是遠超過三七O的分數,PR值標準定為八十。

 

就我而言,難,但我想做。而我想要的我勢必要得到。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要開始了。


拚,是唯一的道路。長滿荊棘,使我遍體鱗傷。

但,我現在手中握有一把足以砍斷那他媽該死的藤蔓的劍了。

 

 

 

 

 

 

 

--要上了!拚上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