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色鍋:

 

 

  在台論遇到你,純粹只是偶然。但,能和你成為朋友,我很開心、很開心。

 

  多久沒在即時上與你碰頭?老實說,打從我和你絕交那一刻起我就不曾記憶。我是一個很米格魯的傢伙,很需要人陪伴,但如果有人冷落我,我就會展開報復。

 

  你,不懂這個樣子的我,真的。

 

 

  不知道你是為了什麼而對我顯示隱藏,累了?嫌我太煩了?還是要準備繼續努力讀書?亦或者,是因為看到我的照片,決定和我不再往來?

 

  不論原因是什麼,我都不怪你。我壓根兒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也無須釋懷。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我,不需要因為你而感到這麼痛心。你是一個值得深交的朋友,雖然很色,但是人很風趣、很溫柔。

 

  你在我需要時陪伴了我、給我微薄但足以讓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我哭了,死也不要再安慰我。我一直都是如此,哭時只要好好靜一靜,讓那些一氧化二氫(或許還有些納和鎂)從我的眼角噴濺出來,我會好過一些。最後,我會要我自己好好檢討。我不要有人安慰,這樣我只會學會一昧的依賴。

 

  我不要依賴人,但在我哭時我卻想要找你的肩膀讓我依靠。

 

  因為,你是我交的第一個網友。一個對我溫柔、對我開黃腔,讓我心情感到愉快的網友。

 

 

  我太濫情了,而且,十分噁心。我知道。

  對不起!我還是那麼的懦弱。

 

 

 

  ……嗯,當我知道,你對我隱藏時,我很生氣,也同時感到不解。但那時我並沒有深入探討為何你會這麼做。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甚清楚,只知道我會失去一個朋友,所以同時感到徬徨無助。

 

  我知道我對你的態度很差,卻不知道這樣是否傷了你的心。很抱歉,我沒有注意到你的感受。而你卻一直對我表現出開朗的一面。其實,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好好安慰你一番,不論什麼,只要讓你可以向我傾訴,我什麼都好。或許這樣我可以自私的得到一點補償,因為我可以擅自認為我對你也有益處。

 

  但,對不起,我沒有做到。我太過於一廂情願、太過於自私笨拙。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卻也無法否認這就是我。──你會討厭這樣的我嗎?我想會吧,只是,你沒有說出口。

 

 

 

  嘿,還記得你介紹我玩的那款小遊戲嗎?是「OH!DANGO!JAM」,視窗小小的,人物很可愛。

  我很久沒玩了,現在,翻出來玩,已經打到快三百七十等了。但是我玩時,心情五味雜陳,因為我想起你。希望你不要太在意我還在玩這個遊戲,這是一個不錯的休閒,謝謝你推薦給我。

 

 

  我,快要基測了。時間過得很快,想起那時決定要和你絕交(這又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對不起),我還是一個混吃等死的混蛋。再兩個月,我就要畢業了。不知道,你考上了哪間學校?有沒有考上自己的志願?

 

  如果可以,當我考上自己的志願時,想和你分享喜悅。但對不起,我不會了,因為我是一個白痴。不要太在意我所說的話,只是,偶爾想和老朋友說說快樂的事情罷了(如果我這渾蛋有這榮幸還能當你的朋友的話)。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現在頭腦很亂。我玩著你推薦給我的遊戲,不知不覺就想到你了。想寫一封信給你,不論你會不會看見。我很蠢,希望,你可以看見這封自私的白癡寫的無聊的信。

 

 

  和你斷絕往來,我一點都不難過,只是悶悶的罷了。我希望你可以無視我繼續過得很好。想給你這個曾經熟識過而現今不曾再有交集的陌生人:

 

  謝謝你,給我一片曾經美好的天空。以及,對不起……

 

 

                       某個混蛋09.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