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就如同國中時那樣,反正不喜歡你就直講就好了。反正我看清了勉強任何人到頭來我什麼都會失去。我一直被勉強做很多不喜歡做的事,就連現在喜歡做的事都是勉強自己去喜歡上的。對於那樣真實的情感,我早已摸不清界線何在,就像對很久不見的那個人一樣。

 

  一開始只是為了玩笑,到後來勉強自己喜歡上他這樣。到後來是空想,一無是處的我就這樣失去了,還在胸口留了一個填補不盡的裂縫。我失去了好多,但都是我活該。

 

  其實真正的喜歡和討厭我已經說不清楚了。只知道自己一開始告訴自己無所謂的事,其實讓自己很後悔痛心。現在卑劣的那個我,甚至希望對我做出要求的人死掉。雖然自私的想要告訴自己,錯的人明明是他,卻又憎恨勉強自己的人。勉強自己勉強自己的人──是我自己。

 

  再這樣下去會走到什麼田地呢?我一個接著一個的失去。

 

  好想對他說對不起,就在剛剛他說他也生氣了。

  而我又失去了。

 

  真的不喜歡這樣,這樣不回答的態度。這樣拐彎抹角,無意識傷害到自己的態度。但他真有傷害到我嗎?還是我自己勉強他用這樣的態度傷人呢?說真的,我分不清了。唯一真切知道的是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一切的真相。被隱埋太多而開始猜忌的我,真的是醜陋到了極點啊。

 

  希望有人可以對著自己更加誠實,直接用最真切的言語傷害我,因為很清楚不會再比迂迴到最後而被拆穿還傷得我深。

 

 

  受不了的,現在的自己。想要脫胎換骨好像太晚了。

  我,早已被蒙蔽。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但我早已失去這樣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