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到基測了,其實我覺得這次的成績不可能比一年前好,因為我忘掉太多而回憶太少。不大確定這次的補習是否有用,只希望或多或少可以加強一點點。國文我太久沒有練習了,現在我心臟揪得好緊,晚上噩夢連連,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要為了三年國中程度的東西這麼痛苦?而讀完這三年為什麼我還是都不懂?心態很重要,但我連自己擁有正確心態的自信心都沒有,我拿什麼跟人家比?每分每秒我都在害怕擔心,重考真的好累、好可怕,但這是我唯一彌補自己過錯的方法,真覺得當初妄下定論的自己很白癡。

 

  現在充滿了無助感,心像懸浮在三十二樓高的透明櫥窗上,所有助力都在我身旁左右,但我看不見,所以即使摸得著也無法使我心安。我忍不住哭了,卻一點用處都沒有,面對這種左右人生的壓力我還不夠堅強,軟弱使我對自己麻木不仁,就連對外界求助我都快要沒勇氣做了,該打通電話求救?或是自己繼續努力下去?我想我需要時間去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