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能樂愈來愈彆扭了A_A

  餵食他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就是:

 

  火大和肩膀痠痛。

 

 

 

  我是個很討厭魚缸有殘餌的人,所以都會確認能樂的狀況來餵食。

  輕輕丟一隻紅蟲下去,能樂常常會縮在管子裡不停蠕動,然後看著紅蟲從他面前「華麗的殞落」。

 

  啊……!看吶,真司(靠這誰啊)!那美麗的(紅蟲)舞者用她那曼妙的身材緩緩下墜,過程中那柔美的展臂優雅的迴轉……簡直、簡直就只能用「美得像一幅畫」來形容啊!(眼角緩緩流下淚水)

 

  靠能樂你當你在演哪齣啊!

 

  明明就給你衣食無虞的豐美環境了,你是最近辦法會發現有人在你講禪(?)的時候打瞌睡,還是有人欠你五千塊的藥嗎?怎麼最近老是跟我這個奶媽鬧彆扭==

 

  (關係說明:王子之於女傭;對於能樂之於奶媽)(?

 

  然後這個小蠢蛋還很笨的,對掉到底層的紅蟲採取無視全開

  你這混蛋!有東西可以吃就該偷笑了你知不知道!即使掉到地上也要給我吃乾淨啊啊!

 

  你知不知道這世界上沒飯吃的小孩有多少!你知不知道有一位有名的海賊廚師曾經餓到連一塊發霉的乾麵包都得吃!

 

  你到底是在跩什麼!!!!!!(暴怒)

 

  為了要把不停掉到缸底的紅蟲撿起來還真是累死了老人家我了=_=

 

  你這死屁孩OTZ

 

 

 

  再來說說王子的事吧。

 

  腦殘指數飆升WWWWW

 

 

 

  吃著蟲的樣子一樣殘暴,可是把自己停擺的時間好像變長了……?是因為在做沉思嗎?是想要裝得很有學問的樣子嗎?「難道你真的以為只要擺出很酷的模樣,你那張蠢臉就會變得帥氣一點嗎?咳,我是指您的帥氣會倍增嗎?您是這樣以為的嗎?」很認真的問了他諸如此類的話題,得到的是他的暴動。

 

  王子:(猛烈游動著)「給我飯!我餓了!快點把御膳端過來!快!◎皿◎!!!!」(拍桌

  彷彿對我做著這種抗議的王子很不爽的撞倒了魚缸囧,然後又開始鼓起鰓威嚇魚缸。

 

  我:=_=……(還是去拿紅蟲過來了

 

  最近常常停在接近水面處停滯。就連小鰭都不擺動,只有鰓蓋偶爾動一下。這樣看真的有種異樣的感覺……怎麼說呢?有一種東西很像他,那就是在經典恐龍片裡面出現的──琥珀裡的蚊子。囧。

 

  他是真的完全不會動。根本不知道他在幹嘛,所以我擅自給他解讀成:「我在裝酷,不要理我。現在的我不是什麼貴族,而是漂泊的浪子……=/_=++

 

  其實根本就是在假肖。(小聲)

  還曾經對陷入「琥珀狀態」的王子丟過紅蟲。

 

  紅蟲:……(緩緩飄散降落在王子頭上)

  王子: =/_=++……

 

  (過了數秒)

 

  王子: ◎口◎!!!!!! (大驚並快速游走)

 

  (笑噴)。他是真的嚇到了XDDD

  然後下一秒還惱羞成怒似地回頭恐嚇那隻紅蟲XDDDDDDDDD

 

 

  如果被老姊知道我把她的貴族教養成了偏食的智障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O_Obbbb

 

 

 

  以上是最近愈來愈難照顧的皇族與流氓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