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有人出PURA武道館「テントGOODS周邊商品代購,好死不死的我們又為了迎接屁股豬(天竺鼠)們的到來花了不少錢。──結果最後老姐同意讓我買團扇和貼紙,加運費總共六百圓整。

 

 

  結果我今天就看到了奇蹟音樂館開放購買SHOXX福袋的消息──!

 

  是的,我的情報是來的太慢了。其實我沒有逛奇蹟的習慣(如果有的話可能就不會錯過這麼麼多,也可能會燒更多錢= =),只是碰巧逛台論看到有推SHOXX的福袋。

 

 

  ……啥米?啥米?福袋啊?哈哈哈──雖然是福袋,不過也不可能這麼巧有Plastic Tree的啦──畢竟他們都挑暑假狂出盤讓海月們燒錢了*;)

 

 

  這麼想的我真是蠢啊。其實這兩者之間並無關聯吧。嗯?有嗎?

 

 

  反正我就抱持著這樣單蠢到不行的心態去查了一下關於SHOXX福袋的資料。愉快的打開網頁……~^_^~

 

  ~O_<~"

 

  ……OO

 

  ……◎口◎?!

 

  

 

 

  オォォーーー!! w(゚ロ゚;w(゚ロ゚)w;゚ロ゚)w オォォーーー!!

 

 

 

  Plastic Tree福袋 發現──!!!!!

 

 

  還真的有啊……((((((((,口,)))

  真的嚇到我了。

 

  而且就在vol.2這麼前面的位置呢。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啥?意義不明嗎?)

 

  可惡啊!!!一看到就好想要啊!!!!

  可是啊……可是啊……人家連「ムーンライト――――都還沒買捏……(ω` )

  (有沒有台壓又不知道,不行的話可能只能去奇蹟訂吧;但初回B又沒了=_=

 

  而且最近有花了很多錢,更不用說為了買週邊燒了多少了……

 

 

  可是還是好想要啊!!!買下來好了!!!!!!щ(゜ロ゜щ)

 

 

  價錢……槓,是美麗又殘酷的1950……

 

 

  哪個鬼買得起啊!!!!(惱羞成怒)

 

 

  這次我用屁眼想也知道不可能買了囧。

  可是還是好想要……價值日幣七千~一萬啊!現在日幣又升值了啊!(無關吧)據悉裡面有可能有週邊或CD,不知道裡面有沒有福袋專有週邊呢……

 

  該死這麼一想我就更想要了!!!

 

  欲しい……君か欲しい!(演哪齣啊)

 

 

  幹為什麼我是窮人家的孩子……OTZ

 

 

 

  ──!・゜・(Д)・゜・

 

 

  為了Plastic Tree真的是花了很多的錢,這次再敗下去……嗯……令人悲傷的話題就到此為止吧。(黑臉)

 

 

  再來說說「ムーンライト――――的PV吧,從造型開始起頭。

 

 

  他們的新造型真是讓我驚奇無限。

 

  第一次發現太朗穿紅色這麼好看呢……是說Plastic Tree在我所知的那個年代(什麼)裡好像一直都是穿黑色的?而且我得承認我覺得太朗好像瘦了,下巴變好尖。

  有剪短頭髮的樣子……清清爽爽的?不大懂得形容,總之是另一番風味,但看慣長髮太朗的我可能需要一段適應期吧(囧)。順帶一提這PV裡面好多太朗的斜側臉,有太朗海月和我一樣喜歡他鼻子的線條嗎?我看得好開心欸。

 

  另外老實說新人Kenken一開始我不是那麼喜歡他,因為他和啟史的反差大到我這個老人家經不起嚇……(怎麼說呢,就真的差很多)但入團這麼久後其實我漸漸對他沒什麼意見了,相信他一定也是頗具實力才能加入Plastic Tree的,看其他海月的部落格提到的Kenken似乎是一個小甜心,說話很中聽的樣子XD

  而且Kenken的金髮造型很好看!我個人覺得Kenken比起剛入團的黑色,金色比較適合他。而且恐ㄍ一ㄥ(蝦餃)的衣服也很搭呢。可以讓這個感覺過度蒼老的小甜心變得時尚一點(不)。題外話:一直覺得他的頭法好像很順,感覺可以摸◕◞◟◕ )

 

  團長正我就沒什麼意見了,他應該是變動最小的吧?我猜。比起他本人,我比較在意他身上那件衣服。好像很好穿的樣子(欸),如果很保暖那就更讚了。(以上正話題結束)(我對正真的沒什麼意見囧)

 

 

  再來如果您是死忠明海月,接下來這段話建議您不要看。不幸看到的明海月也請不要殺我滅口囧!我相信他還是很帥的!只是對我而言這是過渡時期。

 

 

  我在官網看到明的最新造型我的淚腺就崩了。

 

  為什麼!明你剪短就算了為什麼燙卷

  這樣真的不適合你……看那小小翹翹的波浪──搭上你帥帥的鬍子整個違和感強烈啊!你是受到了什麼刺激還是意外燙髮失敗嗎……啊嗚……+(´Д`)+

 

  我驚悚了好久。(笑)

 

  可能對某些海月來說我的反應太誇張了,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明。造型師啊,為什麼呢?選用這樣的造型會讓我這樣的少女(好吧,歐巴桑也通啦)心碎的。連續好幾天我都在即時的狀態上放關於明造型的字眼。

 

  我想我最不能接受的應該就是被燙起來的小波浪吧。對我而言那根本是歐巴桑再更上去的等級在用的髮型……充滿男子氣概的明一瞬間格調就被拉到路邊歐巴桑的等級了。

 

  和我同等級欸!這是何其悲慘的事情啊!!щ(゜ロ゜щ)オーマイガーッ!!

 

  他在《悲傷的呢喃》的造型我還比較能接受。有點希望他可以早日恢復昔日榮光(這樣說會不會太超過啊?)

 

  啊,不過你的吉他還是一樣一級棒喔!d(・<)

 

 

  再來說說PV內容。台論有人說「難得他們有認真做PV」讓我笑了好久。

  的確啦,這麼華麗麗的PV是滿少見的,萬隻手機的構想很深得我心。

 

  重點是還有好多太朗的斜側臉啊──!高挺鼻樑線條大好!

 

 

  以上。(靠內容這麼小一段喔)

 

  其實沒有。

  如果哪天「ムーンライト――――。」入手我再多做感想吧。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