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錢了!!(大吼)

 

  事情是這樣的,我敗了新的吉他袋,和保養油,也順便讓姊姊敗了一台電子琴。一買就四千多

 

 

  可惡不知道我想要的Plastic Tree奇妙的果實項鍊還能不能下標。這敗下去又是一千啊!

 

 

  我現在想要買帷幕的DVD、新單曲(AB盤和通常盤我都想要啊)、珠玉と秘密の公演DVD、貓印手套、有村明信片、週邊購物袋、T恤、別針和7月新出的每一張盤……該死這全部買下去起碼也要六、七千吧!

 

  為什麼我這麼窮!

  為什麼!!!!!◎口◎!!(爆走)

 

 

  剛剛跟海怪要錢也沒進展(誰要給妳啊)

 

 

  誰可以施捨給我一點錢呢?!

  只能說Plastic Tree真是可惡的吸血蟲(擰錢包)

 

 

 

  最新發現:

 

  混帳6/28NHK竟然在播春浪漫之晏的完整版!完整版!!!!

 

  我竟然又沒看到!吱~!(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