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對不起抓抓,之前就聽過人家說:「兩隻天竺鼠放在一起不行,因為會搶食物,後來比較強的一隻會越來越肥,另一隻就會越來越營養不良。」

 

  聽到這一番話的我想著「啊,可是他們兩個還這麼小,應該沒關係吧?而且他們的感情看起來這麼好啊!」

 

  結果阿猴(台)就變得越來越肥,抓抓則變的越來越瘦ˊ口ˋ

 

 

  後來想說:這樣不行!一定要分籠!」所以我就去我的好碰友露天訂了一個新的籠子給抓抓。

 

  為了紀念來我們家的新籠子,我拆到一半想到要拍照,所以就衍生了這篇出來啦!

 

  但是因為之前買得相機充電器貌似壞掉了,兩顆電池都處於沒有電的狀態,只好用手機拍囉ˊ_>ˋ(話說手機的照片上傳的比相機的快很多耶,是因為畫質比較爛嗎囧)

  

被我拆到一半的鬼畜籠子先生……他真的超鬼畜的,一開始就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裝才好=_=

 

鬼畜了我很久我才把他裝好OTZ

 

所以我給他命名叫先生 (靠)

是說我們舊的籠子都沒有名字呢……算了,不管他(擺到一邊)(喂)

 

 

 

而這兩個傢伙根本不知道他們即將遭逢劇變!!!

 

可是明明我就在旁邊組裝而已啊……該說他們很沒有危機意識嗎ˊ_>ˋ?

 

算了,可能他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吧(對了我家很亂不好意思)

 

 

小小研究了一下,原來是要將籠子推進鉤子裡面固定O_o

突然覺得我自己好笨……不過還是打起精神繼續組裝!!

 

但更鬼畜的來了──我推進去固定不住啊◎皿◎!!!!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是都推進去了嗎!!!為什麼我輕輕一推就直接彈出來呢!!!為什麼!!!!Why!!!!

 

後來這個問題被我隨便卡一卡之後就丟在旁邊了=_>=(煙)

 

「隨便啦……反正到時候再彈出來頂多嚇到抓抓而已嘛。」我是這麼想的。←沒良心

 

組裝到一半才被我想起來的說明書先生,不過他的實際用處不大(笑)

 

 

全部組裝完後,我發現了這個貌似是天窗的東西O_O ……

是做什麼用的呢?不知道,也沒辦法推在一起……

 

鬼籠先生就這麼留了一個謎團給我(火乍)

 

 

這是鐵飼料槽(木乃伊狀)

 

拆開來後裝到籠子上就長得像這樣。上面的勾桿可以直接勾在籠子本體固定,我覺得超酷的!

 

 

比抓抓的鼻子還大的飲水器孔(大笑)

 

說真的當下我很懷疑抓抓會不會用?

 

事後把抓抓丟進去證明了:他不會。

我想還需要一段適應期吧ˊ_>ˋ

 

組裝起來長得就像這樣。可以自己插寶特瓶當水瓶,我覺得很方便。

 

可是我的寶特瓶插進去了但轉不進去OAO!! (貌似瓶口太短)

 

這可是一大瓶頸啊。最後和鬼籠先生的組裝一樣,被我隨便一插了事。(欸)

 

裝上去就像這樣。他的那根(?)超長的,我想如果以阿猴(台)的喝水方式硬要含進去情況會變得很烈=_=

還好這籠子是給抓抓的(應該說,他的那根(?)又粗又長,就連阿猴(台)都含不了)←糟糕的我,自己把這段想得很エロ

 

 

 

對了,這是和籠子順便一起標下來的牧草球。牧草我是隨便塞的,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看起來就像某種邪惡的球形蔓藤怪獸似的。

 

 

 

中間過程很莫名其妙,反正我馬上就把抓抓丟進來了。

 

因為木屑用很兇的關係,目前手邊沒有木屑,所以先把以前養迷你雞用的粗糠丟進去當墊料,然後再放一塊布,抓抓意外的接受度很高(垃圾吃垃圾大(台)的小孩真好)

 

這張糊得很醜我知道,只是我就是想放……

 

各位有看到圖上方的布有一個因為皺摺而產生的洞嗎?

拍這張的時候,抓抓剛把頭插進去然後拔出來,

 

 

結果髮型變得超前衛啊(抓抓的頭注目)

 

 

 

在新家到處走的抓抓,上面的木頭原本是要給他們磨牙用的,結果他們不知道怎麼用,就用來當階梯了(默)

 

知道為什麼要放這個在那邊嗎?因為籠子原本有一個方形網狀的底層的,我怕抓抓會不舒服,所以拆掉,結果飼料槽的高度變得比原本設定的還高。

抓抓這孩子就杯具了……

 

 

他不夠高吃不到(爆笑) (超惡劣)

 

所以我決定要貫徹木頭當階梯的用途,把他拿來當抓抓吃飼料的墊子ˊ_>ˋ

 

不過他貌似還不大會使用呢……就讓他慢慢學吧。

 

 

嘗試用新喝水器喝水的抓抓。就目前情況而言他失敗了。不過,我想他遲早會習慣的(抓抓,你這個孩子一定要堅強!)

 

 

沒良心的阿猴(台)。

 

為什麼說他超沒良心?因為他不僅自己吃到肚子跑出來還不給抓抓吃之外,還根本沒發現抓抓已經被我抓去和鬼籠先生培養感情了。

 

更讓我覺得他沒良心的點是:他是包到身上的布被我搶去給抓抓,才發現抓抓不見了啊(((((((;  O口O))

 

怎麼會沒良心成這樣啊!!真是的……發現抓抓不見之後,他馬上跑到旁邊呼喚抓抓,但抓抓都沒理他(抓抓目光 ( O_ O)→)。

 

這是報應。

 

誰叫你平常作威作福的,對抓抓壞成這樣……不過看起來也怪可憐的,噗噗。

 

 

最後來一張全景圖。我刻意把籠子的門打開,讓他們兩個平時還是可以在外面放風的地方玩在一塊,不然就太寂寞了。

 

 

 

接下來是今日的受害者:

 

麻ㄍㄟˋ是也。  ((((好陰暗的畫面啊((; OAO)b

 

為了要讓鬼籠先生和舊籠子並在一起,只好把放抓抓他們生活用品的箱子改成縱式擺放,這樣一來就佔到麻ㄍㄟˋ的空間了,所以我只好把他移到書架上面。

 

啊,不過這只是因為反光才看起來這麼陰沉喔。

實際上他本人一點影響都沒有。

 

看起來到挺愜意的。

 


 

後記:

 

  後來我為了讓抓抓習慣進出鬼籠先生,用小饅頭引誘他出來,結果他一吃完小饅頭以後就跑進舊籠子裡面了OAO(鬼籠先生淚目)

  又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縮在阿猴(台)背後,而阿猴(台)這個死沒良心的,本來想抓抓想得要死,現在抓抓投懷送抱卻不鳥人,讓抓抓孤獨的發出「ㄅㄨˊㄧ、ㄅㄨˊㄧ」聲。

 

  不想讓阿猴(台)這傢伙太爽,我就把抓抓又抱出來,放到鬼籠先生門口讓他自己爬進去。

 

  過了一小段時間,抓抓又自己跳出鬼籠先生,跑到舊籠子門口發出「ㄅㄨˊㄧ」呼喚阿猴(台),但這次那傢伙睡到連我抓他的屁股都不醒來(這只是比喻),所以抓抓又乾脆的回頭跑回鬼籠先生裡面了。

 

 

  哈!這次換你被背棄了!知道厲害了吧,阿猴(台)!  (啥鬼)

 

  嗯,最後,因為想起了之前說的「要拍讓麻ㄍㄟˋ變得很神奇的管子」這件事,我就順手拍了。

↑就是這個喔

 

  啊,還有啊,要向各位道歉一下。對不起。還記得我上一篇提到的很醜的河馬嗎?

 

  雖然一樣很醜,但……

 

 

其實是犀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