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弄好了,這個網誌。

但我不知道它會持續多久。




老實說,這或許只是我縱欲(?)的地方而已,網誌對我而言意義不大。


我不像其他人一樣覺得給人家灌水、推推是什麼好玩的事情,也覺得不停寫網誌早晚會怠倦。


可是我答應我的作文指導老師我會乖乖寫日記……



他媽的幹哩我到底是什麼樣的廢渣啊我(爆)

寫不來我竟然還答應人家要寫日記。
我真是個豬狗不如的廢物!大豬頭啊啊!

啊算了。


噢對,個人很喜歡NANA,也喜歡監獄兔(有人說這叫做姦慾兔),有同夥就說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