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班上小團體這麼多?

女生十七人,算一算,有六個小團體。

他媽的真是夠了,我到底該跟誰好需要別人來決定。當我這麼沒人格啊?



幹,我好像真的沒人格。

我,友A跟友B算是一團。

其中友A很漂亮,功課又好,待人也不壞,唯一的缺點就是像隻刺蝟一樣把針對著外人。
友B呢?簡單的說就是好欺負的笨蛋一個。

而其他人,甲、乙、丙、丁、戊、己等等一些人,一團,是班上的大團體。

老實說我不是很討厭他們,可是他們似乎對友A不怎麼友善。
而友A也很討厭他們。


其它零零總總湊成另外四個小團體。

難道有這麼糟嗎?

我只不過是想要多交一些朋友而已。
他們又不是什麼強盛的團體會把我併吞掉。


同學,難道沒聽說過嗎?
國與國之所以會有邦交關係,就是要減少敵人。

今天你和R國作成朋友,那麼改天T國的人要攻打你的國家那R國就會幫你一把。

而且與R國有邦交之後就不會爆發戰爭。


奶奶的的你們這些沒有常識的混蛋,熊勒喵。


我也不是聯絡簿小品欣賞裡面跟獅子合作的野驢。

也沒有可以分成三等分的獵物。

如果有,就男人吧!(這三小比喻



如今把男人分成三等分

頭、身體、腿


幹他人就死了老娘還要屁?


不懂。

你們到底搞小團體要到什麼時候啊?

搞小團體真的有這麼爽嗎?

爽什麼?爽什麼?那個爽的點到底在哪裡誰可以告訴我啊?


媽的幹,老娘就是笨嘛。
所以,

告訴我搞小團體的好玩到底是在哪裡不然你們幹麻一直搞小團體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