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增什麼碗糕= =
整個就是忘記了,哈XD



喔是說班上知道監獄兔的人沒幾個,
就算知道了竟然也只是只看一兩集而已。


媽的真是孤陋寡聞(靠你有什麼資格說人家)


只會在那邊說「我少了3分之1的耳朵!」
幹你是少了雞雞吧= =

搞不懂現在年輕人的幽默。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現在的小鬼還真變態。
(要檢討你自己啦)


嗯,老師說要寫作文。


幹好像不是要在意這個的時候。



幹媽她的老娘的壁報還沒做完啊!!

挫屎了我= =
3/10號就要交了竟然還在龜。




啊喔對了
模範生要做競選海報的說



怎麼感覺我們班的那個模範生沒做競選海報就不會上了,競選海報做出來之後就更不可能= =


老實說啊我們的模範生只是功課很好而已。
每次都考第一名啊靠簡直是怪物。


可是呢,

說難聽一點個人覺得他平常是一個智障

而且噁爛又沒衛生= =



他會用筆來抓腳(腳底板)
而且考試也是用那隻筆(靠背聽到之後老娘不敢改你考卷了啦)


他會喝原子筆水
就是藍筆紅筆那個墨水
上課喝的哩,聽坐在他旁邊的人講他竟然像嗽口一樣嗽一嗽然後吞下去= =
據他個人的說詞以前也有這樣過好幾次都沒怎樣


用筆管喝水
喝完之後還把那隻筆組裝回去寫功課。




幹他簡直就是行為有問題!!


不懂他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奇妙生物= =
還可以當模範生上帝還真是給他比奇異果還奇異的奇蹟啊。

我看就算上帝也瘋狂也瘋狂錯地方根本是「頭殼壞去」。


給這種人聰明才智。
靠搞不好上帝是因為可憐他有點智障智障的所以給他頭腦。


喂!那我說我也智障智障的給我神奇的腦力吧!!(靠去死)

媽的真是夠了= =


喔那個小圈圈到底是什麼鬼啊。



睡覺時間要到了。
增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