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幹ˇˇ
吐血、吐血、吐血ˇˇ


他媽天殺的我想吐血唷ˇ


幹!!!
老娘不要再說好聽話了你他媽的死女人!!

你敢罵我賤婊子?!

你才三屁眼童子!幹你大便小童的去妳媽的擔擔麵!!
媽的臭蟑螂死敗類!

敢盜我的文還敢罵我?!
我襙!我呸!我幹!!

你這賤胚子!你這混蛋!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的你臭雞雞!死屁眼!

我恨妳!

去死去死!!

盜別人(抄襲)的人都不得好死!!


賤骨頭!混蛋!
那些人全部都是混蛋啦!都該死啦!!!

不該出生啦!!
浪費你老爸老媽的精子卵子。


幹!全部都去死死好啦!臭小白!

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