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了脾氣,因為實在受不了

 

請想像自己所畫的圖,被評得一文不值,而且原因是因為人物沒有露點

 

能面對這樣羞辱還能笑笑地說:「噢,我錯了,下次會露。」的人,請舉手?

 

 

有嗎?沒有吧!

 

我把那張圖撕了,因為氣不過。

 

 

 

 

幹!你們以為你們是誰啊?

 

曹你媽媽的雞蛋麵!去你的死精蟲衝腦的混蛋!

 

你們這些廢渣!廢渣!廢渣!

 

他媽的死廢物!

 

憑什麼?你們憑什麼這樣說老娘的圖?

 

你畫得出來嗎?畫得出來嗎?

 

靠杯!你們這些男的,就是這麼的低級噁心!

 

 

我襙還以為絲毫沒有悔意的說一句「對不起」就能了事嗎?

 

 

「不要和他們那種人計較啦!」這句,是朋友給我的。

 

 

如果是你們,你們氣得過嗎?

 

有種就叫他們自己畫!

 

成天只想著H漫!A片!你們除了這些垃圾之外還裝了什麼狗大便?!

 

什麼都沒有吧!一點點有屁用的東西都沒有!

 

現在還開始流行OGC?幹!知道OGC就了不起啊?

 

老娘早在六億三千萬年前就知道了啦!襙你囧嗶成天只在A網混的智障!

 

 

我撕了那張圖、我撕了、我撕了、我撕了!!

 

我把它撕掉你高興了沒啊?幹!

 

不喜歡,就撕掉它。」

 

不、喜、歡、就、自、己、撕、掉!

 

你在老娘面前撕掉說你不喜歡還比較好過!

 

我幹!

 

抓著老娘的畫、用你那個天殺的臭豬蹄一直戳戳戳!!!

 

 

戳個屁?你戳個屁?你憑什麼戳?

 

你們憑什麼嫌畫裡面的人胸部太小?

 

憑什麼說她露得太少?

 

憑什麼說他媽的她沒有露點?!

 

 

這麼想要看不會去看你老媽的嗎?不會去看他阿罵的嗎?

 

一定要對著平面人物散發出你們猥褻的幻想嗎?

 

 

 

 

 

 

 

想要去強姦啊!你們不是想嗎?不是想嗎?

 

幹就怕你們這些精蟲充腦的孬種不敢!

 

就怕你們這些沒小弟弟的敗類不行啦!

 

你們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

 

 

不要再用那種猥褻的隻字片語來污染老娘了!

 

 

 

 

我襙你他媽的從今天以後不會給你們好臉色看一定!直到永遠!!

 

 

 

 

幹你媽的滾啦你們這些礙眼敗類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