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模擬考有考作文呢(心)

 

 

哈哈,在下超級喜歡寫作文的,能看到老師的評語就覺得很爽XD

 

 

 

但每次都會遇到一些令人崩潰的小意外呢……

 

 

 

 

真的是「小意外」嗎?

 

 

在下最近挺常問自己這個問題的。

 

 

小嗎?這意外真的小嗎?囧。

 

 

 

先來說說上次好啦,段考作文。

 

 

 

立可白塗不到五個字就沒啦啊啊啊啊──!

 

 

 

這簡直是噩夢!!

 

 

套一句在當天生活小記上寫的:

 

 

「身為錯字大王的我,失去了立可白大臣的輔佐,形同廢物。」

 

 

對啊,沒有立可白的我真的就跟廢物沒兩樣囧。

 

 

錯字一大堆OTZ

 

 

 

幸虧那次和旁邊的同學借了立可帶才能繼續「拓展疆域」。

 

 

但重點是在下根本不會用立可帶(抖)。

 

怎麼寫就怎麼掀啊……

 

 

不過還好那位同學沒有發現立可帶被我用掉很多(汗)。

 

 

 

 

好啦,上次的經驗已經夠慘了,這次的更慘不忍賭。

 

 

 

首先,是作文題目。

 

 

 

 

「我最想要當的班級幹部」。

 

 

 

 

 

 

……啥?

 

 

這是山曉碗糕啊啊啊──!!!!凸==”b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要怎麼寫?!

 

這是什麼鬼題目啊啊啊啊啊!!(撞牆)

 

 

 

看到整個傻眼。

 

 

對於我這種完全沒有競爭野心的臭小孩來說,

 

這種題目根本就是我的死穴啊……(死)

 

 

 

我根本一點、一點、一點想要當幹部的打算都沒有啊啊!!!

 

 

這叫我怎麼寫啊!(丟筆)

 

 

(……默默把筆撿回來)

 

 

 

最後在心裡掙扎下我還是寫了有那麼一點兒興趣的「服務股長」。

 

 

「讀書效率和環境是息息相關的,」開頭就這麼沒頭沒腦的衝出來了= =a

 

 

接下來就是什麼打造良好讀書環境的叭啦叭啦。

 

 

 

第二個重點。

 

 

 

我竟然把第二段的內容寫得和最後一段的性質一模一樣!!!

 

 

而且還有超級完美的end勒!!(屁)

 

 

搞什麼啊啊!!

 

 

 

所以我只好拿著立可白用力的塗塗塗。

 

 

整整六行啊啊嗚──!

 

 

 

立可白的臭味就這樣迎面而來。

 

 

       排~     倒~

 

         山~       海~

 

 

 

唔喔!槓,真的有夠臭的啦==!!

 

 

最後還根本沒有塗乾淨,滿腦子都是「我要換張」「我要換張」「我要換張」……

 

 

 

其實可以監考老師要求換一張新的來寫吧?可以吧?可以吧??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個直覺,告訴我他不會讓我換張呢。

 

 

 

下次不要相信我的直覺好了,嗯嗯。

 

 

 

 

再來就是寫到一半的時候,我的愛將!我的愛將……!

 

 

 

黑筆就這樣整枝啦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搞什麼!正在寫作文啊!我在寫作文啊!!

 

 

如果要把我比喻成將軍(呸),那你就是我的忠馬啊啊!

 

雖然說歷史上真的有那種大將戰死沙場忠馬也終不食而死的案例,

 

但你也用不著這樣吧──!!!QQ

 

 

就這麼戰死於筆海(淚)

 

 

 

好啦,不過坐在我前面的小啾考試前有跟我借筆,

 

他呢,又是那種寫作文內容少少、分數草草的人,

 

所以幸運的是他把自己的作文寫完了,筆就這麼先還給我了。

 

 

 

唔喔!小啾,你真的是我的再生父母啊啊!!!(木亥火暴)

 

 

能有這種良機,誰會想要放棄啊?當然抓起筆馬上繼續寫  -++

 

 

 

但是字跡差超多的啦──!(哀淒貌)

 

 

槓,好好一篇作文就這樣毀了QAQ……

 

 

 

最後我竟然還沒辦法在時間內寫完==

 

 

 

 

「還沒寫完的,時間要稍微控制一下啦!」監考的大熊發出第一聲警告!

 

 

 

那時我就知道他是針對我在說的了=_=

 

 

不知為何,幾乎每次考作文都是給他監考,而我每次都不能在打鐘前寫完(笑)

 

 

所以他今天說這句話時是瞪著我在講的,囧。

 

 

而他說完的當下,我下意識的看了一下兩位朋友。

 

 

 

她們在笑、她們在笑!!!!

 

 

她們兩個竟然不約而同的轉頭過來衝著我笑!!!!

 

 

擺明就是在看我寫不完嘛!槓!

 

 

 

哈哈,想當然爾,這次還是沒有如期寫完(默)

 

 

 

「還沒寫完的,我剛剛就警告過你啦!」大熊又突然加了這句。

 

 

他鐵定、鐵定、鐵定是衝著我來的嘛──!!棍!!

 

 

 

因為全班還在寫的就只剩我囧。

 

 

好寂寞啊啊──!(抱頭)

 

 

 

不過某左還挺有良心的,整排收到只剩下我之後他還有安慰我:

 

 

「慢慢來,沒關係。」

 

 

 

唔喔可是誰慢的起來啊啊!!!他在我耶!他在我!大熊在瞪我啊啊!!!

 

 

 

顧不得有沒有錯字,我一撇完馬上就交卷了。

 

 

 

可怕到了極點囧。

 

 

嚇到我整隻手都變冰,而且差點心臟衰竭而亡……OTZ

 

 

 

 

啊勒?寫這麼長一篇要做什麼?

 

噢噢,只是為了要抱怨一下……

 

 

為什麼每次寫作文都會遇到這種

蠢到不行的衰事啊吼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