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妳:(

 

  妳每次都這樣。

 

 

 

  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

 

 

  我認了。反正我做什麼礙到妳就是不對。

 

  反正,只要妳想玩我就必須不開網路。

 

  打字慢三秒又怎樣?我還為五個字卡三分多鐘過呢。:P

 

  只要妳喜歡,或是妳討厭,就是我的錯。

 

 

  說什麼每次爸爸都只疼我不疼妳,笑話。

 

  很多事情不要以為只有妳看得到背後。也不先看看妳是什麼德性。

 

  不乖的小孩不會有人愛的啦:D

 

  妳可以慢慢去徵妳的網公啦,反正到時候被騙失身我不會怎樣的。

 

  反正妳只要不被騙錢我什麼都隨便妳。就當妳長大,會為自己負責吧。

 

  我不要理妳了。

 

 

  而且妳好自私。比我看過的人都還要自私。

 

  偏偏又不能畢業之後就不看見妳。

 

 

  快點去當自願役吧,滾愈遠愈好。

 

  然後再慢慢和妳的網公談情說愛吧。不會放真心?哈哈。

 

 

  (噢對了妳不是還有一個喜歡的網友嗎?他會傷心哭哭噢,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