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五月八號,Plastic Tree會來台到台北開唱,然後聽說會有很多好康這樣。

 

  媽媽為什麼我現在是痛苦的重考生──!!!!!!(血淚)

 

 

  要考基測就算了,當可愛的太朗在台上又唱又跳,一大堆幸運的粉絲在尖叫的時候……我被關在地下室裡面算數學囧。太不公平了!

  偏偏上禮拜日韓播新DVD黑帳篷的時候,我又晚了一天得到消息(淚目)。

 

  聽說這禮拜還會續播,可是我沒時間看OTZ

  然後昨天還有NHK好像還有播PURA等藝人的節目,結果我今天才知道=_=

 

 

  最難過的一定是五月八號的春‧爛漫視覺音樂祭。去台北了不起做個高鐵,票差不多兩百我負擔的起啊!去一趟大概一千多兩千吧?該死!為了太朗來台開唱,這是我第一次聽演唱會啊!而且是Plastic Tree的演唱會!(雖然不是主辦的)

 

  多想要現場聽聽太朗的歌聲啊……想要聽聽他用可愛的含糊說話聲和大家打招呼、和大家聊天……我想要!我超想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潰)

 

  最近和本命緣分薄弱。什麼節目還怎樣的都沒有碰到。果然還是先存錢買黑帳篷吧=_=++

 

  最後感言:

 

  我一定要當有錢的海月,然後飛去日本看他們看個夠!!!(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