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了第一冊和第二冊了,消化不良中……= =

 

 

 

距離全部讀完還有四冊囧。接著是地理、然後公民……

 

 

 

媽媽我不要考基測了啦!!!!Q口Q (遭巴

 

 

自然我要開始背了。

 

考前29天。

 

 

 

我還是會考畜產保健科的,不論你們怎麼說。

不管你們是否認為讀高職會有出息。總之,我不會讓你們蒙羞的。

 

 

縱使您說如果分數到了,就要去讀高中;

縱使您說如果考上那了,就註定是要去挑牛糞。

 

 

 

我不會只是個專挑牛糞的沒用小孩!

 

 

我勢必會考上那,然後徹底讓你們改觀的!

就像之前所說,我要贖罪!

 

 

 

 

以下瘋言瘋語請無視:

 

 

 

我要讀書!我要讀書!我要讀書!我要讀書!我要讀書!我要用書塞死我自己!我要把課本吃下去!我要把所有該死的歷史地理公民自然都背起來!我要學會算數學!我要學會!我要學會!讀書!讀書!讀書!我要在基測中殺出一片血海!我要考上高農!我要做獸醫!我要當一個了不起的獸醫!然後讓你們這些曾經嘲笑我的人嚇得屁滾尿流!

 

 

我要讀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e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